2007-08-07 21:19:36Jung Chiung

久違的~高中同學會

昨天去了一趟 等很久的高中同學聚會
話說 也等的真是久阿!
這次由小胖主辦 在東區的吃到飽烤肉店 名字我忘了XD

那天為了吃到飽 吃到撐 我早上跟中午都沒吃飯 你看我有多敬業~呵呵!!
所以剛到頂好集合的時候 頭還有點暈...畢竟我是個弱男子 阿哈哈哈!!

跟大夥們打屁聊天一下 看到一些爆點人物紛紛到齊 人都到了 我們大家便動身前往目的地 一到那邊 就開始狂點東西 該點的肉全叫齊 該喝的全部一個沒有少 我只記得BOBO一直幫我烤 一直餵我吃 因為他知道我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所以真是感激不盡阿!!

吃完烤肉之後 還有火鍋可以吃 一直不停的吃吃吃 吃到我快要吐了 都還捨不得停下我的血盆大口XD 因為真的很餓...

後面還有烤地瓜 烤麻薯 烤棉花糖 烤馬鈴薯 真是好吃到爆炸 另外還有冰淇淋可以吃 那時到了尾聲 我們還是意猶未盡 臨走前 還不忘 在撈幾球冰淇淋在陸上繼續吃 以上都是在吃

後來我們去地下街逛逛 順便找另一個在那邊工作的同學聊天 好久不見的同學們一見面 當然一定要五四三一下拉!!

最後大家開開心心的道別 希望下次還可以那麼開心的出來玩!!
真的很難忘唷^^
死都要表演一下麥可墊腳尖 大家都傻眼了XD
2007-10-12 02:53:27

叫醬太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