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14:01:05纖纖

或許婚姻中我會被擊倒幾次,但是我不會一蹶不振

台長很忙沒時間寫長文章或者台長也寫不出來了(哈),所以如果有看到短語還不錯的,會改編一下跟大家分享,今天分享的是這句:

或許婚姻中我會被擊倒幾次,但是我不會一蹶不振

 


       對於馬上簽字離婚看起來是很容易,面對這個傷疤繼續在婚姻走下去,並試圖去修正這個錯,卻是天天都在那裏煎熬,每天都可以找到一百個問題來本台發問,他真的回頭了嗎? 他這麼不理不採我們怎麼走下去,他竟然要我另外去找幸福,有好的男人也可以考慮,這是什麼道理,所以我們的心就在男人的行為跟言詞中七上八下.

對於很容易被這些事情影響的姊妹們,要跟自己說,雖然我沒辦法每次都堅強或者視若無睹的假裝沒事情發生,我也沒辦法像許多堅強的姊妹,只要錢回家,人去那裏都沒關係,我知道我就是很容易被這個弄到很慘,不想吃不想活,我就是走不出來阿,又或者你是需要找到答案,沒有答案你沒有辦法心安,不管是那一種,記得鼓勵自己,我會跌倒,但是我不會就此又開始一蹶不振,不管有沒有辦法解讀自己老公的行為,因為他可能比我還要混亂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但是每次掉下去的心情,要讓它爬起來的速度要一次比一次快,一次比一次縮短痛苦的時間,會努力的學著把情感轉移,好好在經營人生其他事項上面.人生不可能美滿跟無缺,一個有外遇發生的婚姻必然不可能很好經營,所以知道自己走在坑坑疤疤的婚姻路,就要更加強自己再次站起來的能力跟能量.這個能量每個人設定不同,有的人可以放在孩子身上,有的人可以放在信仰上面,有的人可以放在自己身上,不管你設定是那一種,學著讓每一種都不要偏頗,不要極度的依靠就好,免得當你對老公失去信心,結果你第二個情感投射的對像又讓你失望一次,(小孩會長大,信教可能會被騙,太過自我可能變得很自私)

放下心中對老天跟老公為何對我不公不義的控訴,先找找讓自己可以扶著站起來的地方吧,快點振作起來的感覺是很棒的,希望你也能體會~

 

 

 台長纖纖 2010.3.04

寒冰 2014-05-21 18:45:20

To新手媽媽
孩子還很小,目前思考將來到底該如何。不過告訴自己ㄧ定要堅強,為了孩子還有我的家。

新手媽媽 2014-05-21 00:17:07

To 寒冰
8個月?怎麼捱那麼久?我是三月發現的,那時懷孕八個月,當女人真的很吃虧,好在發現這個網站,真的很感謝台長們,不然我真不知如何渡過作月子這期間。

寒冰 2014-05-19 22:25:17

到這個月確定了先生外遇,八個月的時間好難捱,尤其是對象竟小他20歲。我們在ㄧ起20年了,這麼長的時間我們ㄧ起度過風風雨雨,是大家公認的幸福家庭,深信我們會一起攜手幸福到白頭。只是突然間他變了另ㄧ個人,每天兩三點回家,假日不見人影,孩子常常問爸爸呢?怎麼工作這麼忙?他之前非常的疼他,現在常看不到爸爸,有ㄧ天孩子問我,媽咪你是不是很寂寞?我好難過,忍著眼淚不敢哭出來,我看著各位姐妹們的文章,知道自己要堅強,但是我的心好痛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