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1:03:11纖纖

我的堅強 ,出口就在不遠處5 迷糊姐妹的女人淚

最近台長家人跟自己的身體不適,所以消失好一段時間,這段時間內來了一個新的姐妹-迷糊,在許多兩岸的外遇故事中,她用自己的方法挽救了自己的家庭,我最欣賞她的作法就是,在他老公看清楚想明白之前,她也可以好好過著屬於自己的日子(也是一個愛自己的典範),當然他的先生最後也做出對的選擇,而迷糊姐妹的態度跟處理的方法,算是加速了他老公回家的日子,所以祝她們能夠繼續幸福

就讓我們一起分享迷糊姐妹的故事-女人淚


---------------------------------------------------------------------
女人淚 作者 :迷糊


我和老公熱戀了4年後決定攜手共度一生,在盼望中迎來了我們愛的結晶,BB的到來讓我們欣喜諾狂,我和每位媽咪一樣用心迎接他的到來,我回台待產了,當BB滿月的第二天我接到了外女的叫囂電話,我有如當頭一棒----我的山崩了,我的天塌了,我的世界末日到了

渾渾噩噩的過了三四天,我才開始想到我要打電話給他,親口聽他對我說這裡發生的一切(事後證明我簡直像個傻瓜) .當我打給他時,她們竟然在一起!我徹底失望了,好強的我對發生的這些事無法對任何人啟口,第二天毫不猶豫的簽好協議書就寄了特快.當特快寄出去之後,我回來望著熟睡的BB,心裡一陣刺痛,抱著BB狂哭了一個晚上,從那一夜開始我失眠了,在兩個星期裡,我狂瘦到36公斤(滿月的那天剛好是48公斤)我開始不和人家說話,躲在房間裡,吃不下睡不著,那種椎心之痛是無以言喻的,我開始了所有太太都會犯了一個錯誤----查手機通聯,打電話追蹤…等等一切我可以做的事,就是沒讓自己’’閑’’下來(事後證明也是愚蠢至極).這樣的動作卻也引發了我們更多的’’戰爭’’的開始----他不接我的電話,接了也是大吵一架,在這期間外女還是常常打來叫囂,心裡的痛阿!只有相同經歷的人才能體會!心裡無數的為甚麼?無人替我解答.甚至還惡夢驚醒,夢到老公帶了一個小孩回來,告訴BB那是他同父異母的弟弟

我在那時得了憂鬱症,就這樣我們鬧了快兩年,我那時已經是筋疲力盡,每天要顧小孩,要做一堆家事,還要吃ㄧ堆吃不完的藥,那段日子真的是用血用淚一步ㄧ步走過來的!我在無計可施的情快下決定’’放任’’她們,隨他去吧!我就當我們已經離婚,反正BB出生後我們有沒有共同生活超過一個月(累計).還好BB很健康,給了我活下去的勇氣,我不希望他剛來到這個世上就要和我ㄧ起分擔我的心痛與無奈,所以在某一天清晨醒來,我告訴自己以後不能再哭了,自少是為了BB-----慢慢的我開始會帶著BB出外散步,去星巴克喝個咖啡阿甚麼的,盡量不讓自己去想很多已發生過的事.一段日子過去了

我發現我會笑了,我的藥量開始減少了,我的心慢慢的開始平靜下來了!期間也帶著很多的無奈(因為很多因素我無法帶著BB來大陸與他團圓).我開始學會面對現實,我開始慢慢的可以用平常心去面對這些事了,於是我開始了最原始的方式----寫信給他(期間老公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沒回家)告訴他家裡發生的每一件大大小小的事,告訴他BB成長中的很多趣事和BB的點點滴滴.就在我第5封信寄出的第二天,我得到訊息---他要回台了!

在他回台的假期裡,我們依家三口從北到南的吃遍了台灣小吃,讓他在台度過了一個很美好的假期,也想盡了為人父的喜悅與樂趣!只是在這期間我對之前發生過的事隻字未提,我不想讓已發生的事去影想當時那美好的氣份,再說我也已經沒有興趣聽了,聽多了難過的是自己,爾他也未必會如實以告,那又何必為難自己呢?!當下的我也真的覺得沒有他的日子我一樣可以過!因為我可以每天和BB一起生活,爾他只能’’望爾興嘆’’!這就是對他最大的’’懲罰’’!.在我的心裡已經開始準備想’’放棄’’他了,給他自由,才可以給自己自由,不是嗎

在他回到工作崗位之後,他開始打電話回來了(我們大約有ㄧ年多沒有通電話),由開始的三天一通到後來每天一通,我想那時他自己已經在心裡做了衡量了,這個時候的我當然也沒’’閑’’著,我開始每個節日或是他的生日都會發個簡訊給他祝福他,幾次之後他也開始給我回訊息了,我們就用手機簡訊開始了我們的第二次’’認識’’,一些日子之後他就問我要我的MAIL,他開始和我講他的工作,講他的心情,講他身邊所發生的事…….慢慢的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心回來了!在我們爆發’’戰爭’’之後的3年零10各月後,他終於開口說要和我們一起在大陸團圓了!爾我也為了BB選擇了原諒他

其間他和外女的分分合合我也是後來才聽他的朋友告訴我一小部份,那些已經不重要了!老公的好友曾告訴我,我最’’狠’’的一招就是不斷的給他家人和BB的資訊,讓他在備受外女的轟炸下,想起了他最親的人,最後還是選擇了回頭.我回想過去這有如惡夢的一切事件,我只能說讓自己先學會面對現實(雖然真的很痛也很難做到),然後用平靜的心去做一些決定才不會讓整個事件越演越烈而無法收拾,也只有讓自己的心平靜之後,才不會給對方過多的壓力,讓他有時間好好的思考自己要的到底是甚麼,一般外女都會想要有個名分,所以時間一長,外女也會給他壓力,身為大老婆的我們豈可給外女有機可趁呢?其實在我們很激動的同時,他也是’’裡外’’不是人,在這關鍵時刻,千萬不要再將他往外推了,利用我們的優勢,用我們的親情去包容他,去感化他,總有一天會守得霧開雲散,就有如放風箏一樣,線拉得太緊一定會斷,到時風箏就真的飛走了

講出過往的事情,和各位姐妹一起分享,希望可以給受傷的姐妹們一點小小的建議以共參考


--------------------------------------------------------------------
謝謝迷糊姐妹的分享,如果你看了有什麼感想,也歡迎留言

台長纖纖 2008 4 12

發現寶的大老婆 2009-12-10 16:26:19

發現我跟唉陷入同樣的情境

ㄧ直問"怎麼做他才會回來?"..."他到底要什麼?"..."為什麼他要這樣..."
停止吧
我當然知道這過程免不了...我也這樣痛苦過
但是我選擇的是不再去想"他"...而是想"自己"


經過一天的掙扎
我終於在這一段文字中找到自己
也知道我的方向
我就是要做我自己
管他喜不喜歡 我就是要活的精采
其實我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只是我不夠堅定
現在我不要被別人動搖我的想法了
就是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放自己自由

purple 2008-06-05 21:07:01

這一次我走過了
很想多多幫忙這編還在辛苦的姐妹們

ㄧ直問&quot怎麼做他才會回來?&quot...&quot他到底要什麼?&quot...&quot為什麼他要這樣...&quot

停止吧
我當然知道這過程免不了...我也這樣痛苦過
但是我選擇的是不再去想&quot他&quot...而是想&quot自己&quot

他要不要離婚...我才不管呢...我只想好我自己要不要離婚...
怎麼做他才會回來...不對...我去想&quot我才不管他要不要回來...我就是去做我覺得該做的...沒有他我也要活的好好的...&quot
我去看書...去逛街...去旅遊...

妳認為該做就去做...洗衣服...煮飯...妳想做就做...不要管他說什麼或者他接不接受

妳先過的好之後...他才有可能會回來...
因為...他會發現...原來妳還是那麼的美好
他也可能不甘心...沒有他妳竟可以過的好...

加油 2008-05-28 15:13:07

真的是外遇情節大同小異, 卻人人感受不同, 只是因為個性的原因吧, 太過執著, 愛鑽牛角尖,只是不停的自己為難自己而已, 像Venus花了8個月走了出來, 可是有人8年10年都還活在怨恨中, 那怨恨又是誰給的呢? 感情沒了就是沒了, 只是因為多了一張紙, 就該負一輩子的責任嗎? 但心不在了, 多什麼紙都沒有用的, 真的要學會愛自己, 做個真正富有的人, 能給予的人, 愛不向外求, 只在自己內心, 所有還在牛角尖裡掙扎的人, 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