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10:46:12纖纖

老公跟第三者“真分手“ 應怎樣處理緊急手冊

他們分手了?我想當大老婆們聽到這個消息,一定是又驚又喜,終於等到這天。沒想到第三者還來繼續糾纏,讓他們到底是分手還是舊情復燃,看起來一點都不清不楚。每個大老婆跟先生的個性不同,也讓這場分手戲,已經演到惡戲拖棚很久,跟前半段外遇偷情戲的長度不相上下,並且繼續上演當中。

其實分簡單區分有兩種,一種是假性分手,一種是真的分手。所謂假性分手,就是跟老婆說要分手,但是自己內心還是猶疑不決,難分難捨,每次都會忍不住在去關心連絡那種,所以這種分手,說假也是很假,因為他們還是跟以前沒啥兩樣,偷偷摸摸的連絡中,說真也是真,因為老公已經從外遇的熱情當中退去,已經開始把心放在家庭跟老婆身上,可以說是比較清醒狀態只是猶豫不決。

另一種是真分手,通常會走到真分手,有可能外遇第三者,已經跟老公明顯的撕破臉,雙方開始互相傷害,可能是鬧自殺,鬧去老公的工作場合或者家裡,甚至鬧到大老婆,希望大老婆也能跟著第三者一樣,一起陷入瘋狂中。有一個電影叫致命的吸引力,就是後半段,那個第三者已經開始失去控制,她既然已經得不到,那麼她也不要這個男人太好過,亦或者她要用更加強烈的手段,硬要把男人留下來。

面對假性分手,台長小纖纖已經有專文 “給配偶剛說跟外遇分手之大老婆緊急手冊“,處理的方法跟應對,裡面有詳細得十條做法。簡單的說就是,讓老公自己去處理跟面對,畢竟你越強勢介入,老公會覺得外面的女人可憐,更加難分難捨。此外這個階段的大老婆,才剛剛從外遇的傷痛轉過來,那個累積下來的猜忌跟不安,還沒有好好處理跟退去,因此也不適合去幫助老公處理分手,除了吵吵鬧鬧的跟老公要保證跟偷偷摸摸調查,讓自己變得更加不可愛之外,並沒有任何理性跟智慧去面對處理,所以這個階段的大老婆,要修養身心,恢復以前那個甜蜜的自己,也讓自己每天開開心心找到智慧,讓老公越來越堅定回家的抉擇。

面對真分手,就是那種老公已經被第三者的一哭二鬧三上吊,忽可愛忽恐怖狀給驚嚇到,自己的事業跟家庭已經在這場外遇中,瀕臨快要毀越邊緣,實在不想再有牽扯下去的時候,大老婆怎樣處理。


第一 夫妻兩同心是基本共識

如果老公真有誠意要回家,通常大老婆可以要求,老公開誠怖心,多講一些有關怎樣處理跟面對的方法還有煩惱,讓老婆可以安心感受到老公分手誠意,從而大老婆也會比較安定跟安穩的去面對接下來的考驗。而夫妻兩人要保持良好的溝通,大老婆也要做到,不要動不動就反對跟生氣,反而應該站在老公的角色,想想可能遇到的為難跟考驗,把自己的忌妒吃醋心放在旁邊。 例如老公想要付錢給對方,其實只要錢能夠解決或者安撫,這未嘗也不是一個對於老公的良性懲罰,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避免下次因為再犯又要破財消災。

第二 老公處理分手過程,老婆可以選擇大概知情的方式,不一定要介入

有時候處理分手過程,老婆介入太深,可能又會引發心中的炸彈,又把好不容易建立的夫妻同心關心破壞,因為看到老公去遷就一個要死要活的第三者,很多老婆不需要太久時間,就會開始忍受不住,心中的毒蛇又開始跑出來。

第三 要穩定自己的信心,沒事多修養身心,不要外面一亂,夫妻兩人又更亂

最怕的就是外面只是故意來亂,沒想到效果可以好到,讓夫妻兩個人真的去離婚。既然已經她們已經到分手階段,就不要動不動還在想要成全跟離婚,要記得婚姻關係不是你讓誰,你成全誰,你的老公 你 還有第三者,大家都會過著安靜幸福的日子。離婚在這個階段不是一個好選擇,特別是大家都失去理智的時候。

第四 必要的接觸跟聯繫 是有需要的,要有寬容的心去看待,不要先吃醋

我一再強調這一點,是因為很多老婆都是要求,要分手就不能在有接觸,抓到就是欺騙。其實不接觸怎樣處理分手?所以根本就是擺明要老公說謊,然後兩個人又因為抓到而大吵一架。請大家就這點可以跟老公適當的協調跟修正,要怎樣跟對方接觸,可以接受的必要次數,接觸的方法跟時間地點,例如快去快回去,簡單的公共場合喝杯茶就好,不要上那女人的住處等等。如果跟第三者有接觸之後,不管事前有沒有跟老婆說,可以要求老公事後一定要特別再跟老婆說明白,並請把兩人談話的大致內容說出來,老婆有機會可以知道,可以給點意見,對於安定老婆的心有極大幫助,也不會日後查到,兩夫妻又為這件事開始吵跟猜忌。

第五 跟老公協商,處理分手期間,那些可以做 那些是絕對不可以

例如可以要求安慰一個人,不需要又上床去,特別是有了性行為,第三者會認為又收到可以繼續下去暗示,老公如果又在沒完沒了的牽連下去,老實講所有之前努力,又要重新來。也不能答應經常固定性的見面,不然就跟之前沒分手沒兩樣。

第六 積極的安排生活,不要把期待放在對方不來亂,或者把分手當成生活重心,兩個人徨徨終日,而是應該以兩人恢復甜蜜生活為重心

兵法有云“勿俟敵之不來,俟吾有以待之“,不要老是覺得對方來吵來鬧是極大的痛苦,只有不停的希望祈禱對方快點離開,那是不正確的。因為對方已經得不到,也不要你們家太好過,所以寄望再這種第三者,還不如先把自己的家庭搞溫暖幸福為兩夫妻的生活重心,自己家裡越來越鞏固,外面的女人怎樣哭鬧,其實也不會再影響到你們夫妻不想隨之動搖的心。

第七 如果不幸的,老公跟你說她們分手,你卻發現她們根本就有了孩子,或者即將要有孩子

如果老公回家,你發現但不只是他一個人回來,家裡的戶口名簿多一個收養的非婚生子,或者正在等待你老公認領的孩子還在外面,我覺得不管怎樣大老婆傷痛,事情還是在那裡必須面對,這個家跟第三者,會永遠因為這個非婚生子而有所牽絆,所以就要把對方當成老公在婚前生的孩子那種感受,雖然百般不願,但是人生就是這樣。與其哭鬧,不如說夫妻兩人開誠布公,將來要怎樣處理另外一個家庭問題。不管如何,冷靜處理才是上策,大老婆要選擇留下或者離開,真的要看老公對於這婚姻的誠意,跟大老婆能不能心平氣和繼續生活下去是判斷標準。

第八 找尋專業的知識 面對自殺威脅應怎樣處理

面對自殺者,怎樣分辨她說得話真假,怎樣了解應對方式,其實要有專業的知識來輔導。所以多買這方面的書籍,跟這方面的專家請益,再告訴老公比較正確的對應方法,是比較積極可取的。不是兩夫妻自己昏亂的再裡面跟著第三者一起攪和。

總之面對難以對付的第三者,最好的方法就是你跟老公兩個人以堅定心念幸福的一起過日子,對於過去的荒唐歷史,如果還要在一再提起跟回想,老實講誰想的多誰痛苦,不管過去老公曾經多不忠實,第三者對你曾經怎樣可惡的傷害,如果你一再的生活中複習跟回憶,新的人生很難再開展。至於要怎樣開始,怎樣恢復甜蜜的過去,大老婆要更積極去安排,讓雙方怎樣慢慢恢復過去溫馨的家庭生活,也要放下自己的尊嚴跟身段,既然你要的是老公回家,就不要在死鴨子嘴硬,多放下過去的痛苦會有效的多。


台長小纖纖
2006 1 21

家家 2014-05-13 10:44:03

為了挽回另一半變心,感覺好累喔~都要累的話還不如多認識男人,總會有愛自己的另一個他出現,過得比以前還要更好的日子,就是最好的報復了~要相信這個世界不缺他一個,也要相信自己值得有人捧在手心,別相信男人貶低你的話,要是他這麼高尚就不會偷雞摸狗了,最沒格調的人做賊喊抓賊,要培養對自己的自信!

alex 2010-06-08 18:03:48

http://tw.myblog.yahoo.com/a0915457356/article?mid=166&prev=167&next=142&l=f&fid=6
上面的文章連結大家可參考看看~面對外遇需要的是智慧~

mimi 2009-10-07 11:15:48

我盧老公,他威脅說如果我禁止他跟外女見面,
他就要跟我離婚,
我隔天就去網路當落離婚協議書蓋好簽給他,
他說,我從來就對你沒有二心,
我從來就沒有發生過外遇,
一切都是妳誤會我,
你說的那個女的,連三流妓女都不如,
沒大腦又沒氣質,
我真的想外遇,會找好一點的,
我到目前為止,連精神外遇都沒有過,
我要把心剖開來給妳看,你才會相信我嗎?
我自從娶你之後,就把你當做女神,
你把我當神麼?
不管你要如何對待我都沒關係,
反正我們註定一輩子就是要在一起,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很愛妳,
............................

見鬼了!!怎麼講話內容差那麼多!!

我現在只能多多認識其他的男人,
我現在連去管他有無外遇,都沒力氣!!

大老婆們,不要傷心了,
男人啊!!是神麼東西,
有外遇了不起啊!!本姑娘就是沒在鳥你/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