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1:11:28Hsienˇ

了解









          August 17, 2006


          了解是什麼?


          可能,每個人都以為
          自己很了解某個人
          只是,並不全然吧?


          所謂的了解,其實定義已經被扼殺了
          找不到真正可以解釋的理由。


          我不敢說我很了解誰
          但至少,我了解一部分的你們
          一部分在我心理的你們。


          了解我的
          不一定是「很」了解
          能猜透我的心、懂我在想什麼
          了解我的想法、抓的到我的思考路徑
          知道我表達的言語、文字還有動作
          老實說,屈指可數吧


          全部了解,難
          因為要懂一個人,真的很難
          至少,基本的一切要懂,我認為的
          不是嗎?
          不要隨便說自己很了解誰,其實那很傷人。


          噢,我身邊還有一群滿了解我的人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