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1:11:28Hsienˇ

習慣









         August 16, 2006


 
         我習慣分班生活
         雖然我還是常常晚到
         甚至遲到
         有時候根本不想去
         什麼時候我也習慣
         大家一起玩一起聊天
         一起鬧一起哈啦一起笑‥


         也習慣每一個人
         不管是你、妳、他、她還是牠?


         漸漸的
         我習慣一切
         這一切的一切還有一切


         等我開學
         一切又不一樣了
         是不是又要去習慣新的一切?


         好累 好麻煩
         我討厭麻煩 可是麻煩卻一直找我麻煩
         機車!


         我很納悶 我開學以後
         會不會跟這個世界脫節?
         上課上到八點半
         高二以後星期日還要去學校?
         什麼生活!
         依我這種個性 要我整天坐在那裡!
         要我的命‥
         我討厭悶 我討厭一乘不變
         我又不想搞砸我高中生活
         天哪!該死的格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