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00:22:06 天才 , 琪 ♥

☺*【 很 愛 你 】


    克 制 不 了 ,
    對 你 的 愛 ,
    對 你 的 念 ,

    但 是 --*

    時 間 會 去 掉 一 切 ,
    只 是 , 現 在 還 不 是 時 機 ,

    所 以 ,
    我 還 忘 不 了 ,
    也 克 制 不 了 ,

    但 是 ,
    漸 漸 的 , 我 也 開 始 離 你 而 去 ,
    為 的 就 是 希 望 能 夠 忘 掉 你 ,

    雖 然 很 明 白 ,
    不 可 能 ,
    但 是 我 很 努 力 了 ,

    因 為 -*
    就 算 有 看 到 你 ,
    我 也 會 假 裝 看 不 見 ,

    因 為 ,
    心 會 痛 , 會 悶 ,
    就 這 樣 ,
    漸 漸 的 我 離 開 了 ,

    希 望 希 望 ,
    你 可 以 很 幸 福 很 快 樂 ,
    我 牙 ,

    就 扮 演 著 ,
    那 個 你 身 邊 的 守 護 天 使 吧 ,

    反 正 ,
    不 在 會 是 ,
    不 在 存 在 ,
 
    那 就 讓 時 間 帶 過 一 切 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