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18:08:40區肯

我怒了

前言請看前篇。

和同事決定今天去找主任(老闆),跟他說明情況,請他跟他老婆溝通。
結果他一直在忙,於是先問系辦,請系辦幫我們查看看。

答覆:
1.同事的5月份薪水已經在這星期一送件,我的還沒。
2.6月份的的確沒送。
3.出差請款的差旅費,還沒開始跑公文。

(內心吶喊!!!)
1.聽說要嘛就是補蓋主任章,要嘛就是重新列印後我去蓋章,結果都沒有。
2.所以要等到5月份的領到才送6月份的嗎?
3.之前不是說我們要快點給你費用明細才能快點幫我們送出去嗎?


--找主任前的分割線--

剛好看到老闆夫婦都在,同事想說一次把問題說清楚,但經我詢問系辦人員後,她說怕會讓老闆娘的臉拉不下來,所以建議我們不要當他們面講,找主任就好。

--找主任的分割線--

沒用的我:主任阿,關於我們出差的差旅費.......(很客氣的話,省略)
厲害的他:那個學校作業本來就會很久的.......(東扯西扯,省略)

沒用的我:主任阿,關於我們薪水的問題.......(超沒營養的話,省略)
厲害的他:勞保哪會有啥麼問題?
沒用的我開始解釋跟他聽,講沒幾句,老闆娘進來了。由於我還沒講完,只好很小心的繼續說下去。

厲害的他:我們現在談到他們薪水的問題,好像勞保有什麼問題。
混世魔王:...。
厲害的他:你知道我們現在講的事嗎?
混世魔王:繼續阿。
厲害的他:歐,反正都知道怎麼解決了,那就趕快去弄一弄就好了。

散會。

--找老闆娘蓋章的分隔線--

(老闆娘馬上在算系辦已經寫給她的數目)

蓋報告章時。
你們等等可以把印章拿來蓋了。

蓋私章後。
請問我5月的薪水不用補蓋章嗎?
不用阿,那個只要蓋主任章就好了。(既然這麼簡單,那為什麼你都不蓋?)

關於我們差旅費要蓋章嗎?
不用,那個只要送學校就好。(這麼簡單,為何你也不送?)

老闆娘,我之前請購的標準品跟ACN,請問哪時候會到貨?
ACN,ㄟ,xxx,我們的ACN不是還有嗎?
xxx回說,今天剛好用到最後一瓶。
歐。那等到了就跟你說。(之前是耍我嗎?)

老闆娘,那標準品呢?
我還沒買,我會盡量抽空幫你們買的。









我3月底就跟你請購了,中間還問了你兩次,你都回答到了會通知我,現在的回答卻是還沒買。
天阿...。





於是,我怒了。


火氣都上來了。


販賣機有賣『泰山仙草蜜』,標榜可退火,於是我買了。



























沒用的阿。



一肚子火。







--
厲害的同事說:你幹麻那麼火,沒意義的,對這種事情反而不用生氣。


--

事後整理。
如果沒有在找主任的時候,老闆娘湊巧進來聽到這些話,我們的薪水還不知道哪時候才會被處理。
所以,並不是表面上的怕妻,而是實際上的懼夫?
好吧,我八卦了。
區肯 2010-07-17 20:36:10

星期五的時候,還是把我們叫去蓋差旅費的章(系辦有跟我們透露差旅費是要蓋章的,不用蓋章的是教育訓練費用)。真的是耍很大。

中建 2010-07-17 00:52:10

泰山仙草蜜的梗真的爆好笑!! 喔對了,這兩天我爸媽上台北 所以我沒回雲林囉@@

版主回應
你明明上星期有回來吧?fb有抓包歐~ 2010-07-17 20: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