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6:25:00Chi-pu

鳥也飛不到的地方…

鼠年到,在隨意鳥地方吃尾牙,在寒流來襲的低溫雲霧中,雖然看不是很清楚外頭的夜景,吃個好料也是不錯的!

首先介紹,今天帶我們進場的小弟"卡茲奇",帶著號稱黑夜中跑最快的"Wingo, Snot Rod, Boost"三輛愛車,來到101一樓大廳,為他拍這張照時,還被警衛制止!重要人物不可以拍照…?

走上二樓,就看見了85樓高空餐廳的招牌,看來沒訂位的,連樓也上不去的!

我們得先搭電梯到六十樓換另一台電梯,想想也是,要是一梯到頂,我看電梯裡的按鈕可能變成整面牆都是樓層按鈕,每層都停,有人上下車的話,坐到八十五層可能半小時就過了…

大家忙著研究菜單時,我忙著拍照…套餐,分為1580元、1980元、2860元、3280元、3860元、5860元(總統套餐)…我沒參選總統,當然吃不到總統套餐了…

鏡面式的天花板,加上燈光的點綴,氣氛是不錯啦!不過,卡茲奇說:好黑喔!我拿相機,我也同意他的說法…

這是為我們開瓶倒酒的小姐,瓶子看起來很緊,不好開…

昏黃的燈光,我相機拿得穩也沒用,人還是會動的…

Bruce不是閃電俠,是我的快門真的太慢…

我們所點的,都是1580的套餐,有一份時令菜、六選一的冷盤、湯、主菜七選一、安可盤四選一、甜點、飲料…第一盤的時令菜…都吃完了才想起來要拍照…抱歉囉!哈哈

說到這個餅,是本人今天的最愛,放了香料在裡頭,外面酥酥的配上一點鹽,我大概吃了八片…是本次評比的滿分之作…

這是William點的冷盤,生牛肉…反正燈光昏暗,看起來一點也不生…只是有點像醃好還沒烤的烤肉片

我覺得我的鮮蝦凱撒沙拉實在太讚了,好好吃,我的選擇果然沒錯…

平凡無奇的湯品…接著就是主菜上場了!

圓鱈!

美國特選菲力五分熟


真的只有五分熟吧!下面的是美國特選肋眼沙朗牛排!

接下來的,是安可盤!我點了明蝦,有人點了鯛魚、墨魚干貝…




我對於以下這盤Miki所點的東西,完全不記得是什麼!我的餐點裡,完全沒有水果啊!?為何她有?

麻糬冰淇淋配上蛋糕,淋上了百香果醬,真是美味!


最後一杯冰紅茶,還不錯啦!沒有很特別,但是平實的結束,也挺舒服的…

唯一令人驚豔的…是店內美麗的杯子…裝礦泉水的,看出來了嗎?再往下看…





原來,來這裡吃,就是一個"潘仔"嘛!這家店,夠了喔!擺明了要狠敲一筆嗎?沒有啦!是人家礦泉水的品牌,就叫"潘仔"!

來到101的85樓,廁所是一定要去造訪一下的!讓您體會從85樓向著無垠夜空撒尿的感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