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22:55:11chipsahoyg

2011愛心醫療隊

2011年4月10日至15日 大部分時間陽光普照,天氣好到不得了

先來個簡短的幾十字感想:

 

因為神的愛,我們一同服事,一同經歷從神而來豐沛的恩典。今年衛教組在舊有的基礎上有不少新嘗試,這讓我看到我們努力栽種,努力澆灌,但唯有祂才能使之成長,願榮耀歸給上帝。


 

回顧上年的醫療隊,在沒有準備好(靈性上)就去了,理所當然受到神的管教了

雖然上年的服事不多,相對的輕鬆,但整個營隊參加下來,是靈性上的重新調整,因此也是有不少的功課

然而今年是服事上多了,因為衛教組多了小三的唱遊活動,在出隊以前就已經在籌備,也不知道為甚麼出隊前事情特多,一直忙碌到最後出隊前的晚上,再到二點多才睡.

再來是和嘉明一起擔當了領詩和活動的服事,我按照上年的經驗準備,感謝神,祂悅納並親自使用,今年整體來說營隊的氣氛都不錯,弟兄姊妹們都很主動落力的去關心身邊的人,出現了不少A級天使,讓小主人大部分都猜不到自己的小天使是誰,哈哈!當大家的信差也讓我覺得很開心,因為當大家收到禮物時那種喜悅,讓我感到神的愛在我們當中.

和嘉明表哥一起服事也很開心,想不到原來他是一個大細路,真的被他嚇了八跳,我學會了自HIGH版的Jesus' love is sweet & wonderful,本來小芝教我的版本我已經怕大家會不會覺得有點害羞,結果表哥的版本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還好表哥本身夠HIGH,換了是我真的做不出這個效果XD

 

今年在與弟兄姊妹的服事中,很大大的經歷神

曉茵的主動與積極,為衛教組帶來了新元素與新的活力

我們作出了新的嘗試,幫小三的同學帶來了"你是唯一"的大動唱,一場話劇和魔術表演

希望帶出每個人都是上帝眼中獨特的寶貝的價值觀

看到不止是同學還有老師都十分投入在當中的時候

真的是讓我很感動

 

中學生的反應雖然沒那麼好,但能夠在臨時湊出班級和時間給我們上課

我覺得是神的恩典了,無論當中有多少人能領受吸收我們所教的,能夠教多少個就多少個!

 

另一個新嘗試是在教會中辦醫療講座和簡單的身體檢查

雖然場面有點失控

但今年的經驗可以作為明年的借鑒

有位姐妹在被我扎血糖時扎到哭了,真的嚇了我一跳,不過我想真的是痛的:P

每個人對痛的反應真的不一樣^^

 

今年我很享受在醫療隊的每一刻

雖然自己空閒的時間不多

忙碌到連留在房間的時間都不多,這點小丸應該感受最深:P

但真的很充實,今年沒有用自己相機拍很多照片

就用心去感受,用心去體會每個寶貴時刻

去找老人家們聊天,讓他們開心我也開心

學會敏銳別人的需要,隨時隨地用行動去服事人,回來後這個習慣彷彿還帶著,實在很好!

儘量在遇上每張新面孔時都送上一張笑臉和親切的問候

我相信這一切一切,將會是我未來一年的動力之一

求神讓這份動力可以延續下去

 

今年很高興有兩位同行人士一起參加醫療隊

一位是幸怡,一位是秦鵬師兄

雖然距離用自己的專業服事神還有一段距離

但做小老師已滿足了自己的一部分心願

未來看神的帶領了

 

今年也聽了很多見證,經歷了神很多的恩典

特別是重生的部分,無論是雪兒抑或唐牧師的見證

更感恩的是我們多了一位弟兄,我們的阿哥

在醫療隊中會煮飯的都是弟兄,我們姊妹要加油了

 

因著愛,我們相聚,因著愛,我們成為一家人,不分彼此的一同服事

願這份從上帝而來的愛長留在我們的心間,從今時直到永永遠遠

 

上一篇:2011年的跨年

下一篇:2011荊州英文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