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12:31:05chipsahoyg

祂為我們受刑


摘要自「恩典百分百」麥克斯‧路卡杜(Max Lucado)著

國際監獄團契的同工 Charles Colson 的一段親身經歷...

當我到虎美塔(Humaita,巴西的一座監獄,由基督徒負責管理)參觀時,我看到囚犯都面帶微笑,我特別注意到一位殺人犯,他負責拿著鑰匙,打開門讓我進去。所到之處,我看到人們和平共處,日常起居的地方相當乾淨,人們辛勤的工作。……,導覽的囚犯陪我到一間惡名昭彰,過去用來執行酷刑的牢房。他告訴我,今天那間牢房只關了一個犯人。當我們走到狹長水泥通道的盡頭,他把鑰匙放進鎖中,停下來問道:「你真的要進去?」

  「當然,」我不耐煩的回答:「我看過世界各地的隔離牢房。」

  他緩緩推開那扇厚重的門,我終於看到牢房中的犯人 ── 由虎美塔受刑人所雕刻,很美的一個掛在十字架上受難的耶穌像。

  「祂為我們所有的人受刑,」我的導覽員輕聲說道。

Selena 2009-02-22 19:15:38

看到最後一句時..
好難過..
又好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