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3:08:51chipsahoyg

2006平安夜

2006年12月24日 星期日 陰天
補日記的第二發~
今天領會的是寧庸和阿曦
馬槽歌~~很熟悉呢~
今天是俊聰和宥威受洗的日子
聽到他們的見證真好~~
今天grace和我們一起主日
感恩~~~
主日完她就要走了...
晶晶今天也從輔大來了
好久不見她了
原來她也在學車
快考了~~~

昨天晚上報完佳音打給意茹
昨天是她生日
原來她在感冒~~
牽起了對大西的一絲掛念

下午我陪amy去學車
她第一堂就駕駛得很好呢~~~~
很厲害
教練第一句廣東話:好犀利啊~~~

陪amy學完車~
便回去公館找晶晶
今天約好晚上和她一起到西門町找朋友吃飯
再去懷恩堂的平安夜祟拜

晶晶的朋友都很有趣XD
不過我忘了他們叫甚麼名字了xd
我們去的餐廳是西門町的as rabbit
我們一致認同
難吃!
唯一能吃的是炸薯條= =/
聖誕大餐搞得比平常還要難吃~~
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這天晚上這間餐廳每人派給我們幾枝仙女棒
由店員幫我們點上
哈~~其實我們比較餓,想吃東西多一點
他們上菜有點慢~~~

平安夜
小時候,九姑姐帶我去過一次平安夜的彌撒
那時我還小
回憶只剩下我那天晚上去了好幾次洗手間
我忘記洗手間長甚麼樣子了
只記得九姑姐帶著我半跪,離開座位
每次離開都重覆做同樣的動作
不知道為甚麼,我只記得這件事:P
很想去多一次....

今天晚上懷恩堂的祟拜
我沒有很享受其中
聽牧師講道聽到快睡著了
可能我累了,也可能我發現這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畢竟天主教和基督教的祟拜是有差的
這個祟拜也只有一小時左右,
懷恩堂我第一次進
的確蠻大的
比較像教堂的座位
歌本很厚一本XD
唱著沒有唱過的詩歌
也有熟悉的詩歌~平安夜~
坐在晶晶旁的阿伯
臨走時還跟我們說一聲~
很有善的伯伯


回去的路上沒有晶晶陪
但心裏是平安的
平安夜ma~有主就有平安~
說真的~~12月真的很累
12月的教會服事特別多
不過其實我已經算沒有放太多時間下去的一個了
團契,教會,還有身邊的人
有時會在想會不會放太多時間下去
的確,除了大一下學期的keyboard社外,
我好像沒有再放過那麼多時間在社團內了
教會平常的服事不算多,我可以應付
不過服事主這回事
我想,在我盡學生的本份下去做
才是討祂所喜悅的
到目前為止
我覺得我都有盡到本份
要學習的就是更依靠祂吧
有時覺得自己很沒用
做事不夠專心
我可以仰賴祂到甚麼程度呢?
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做得更好~~

今天李哥的講道和懷恩堂牧師的講道
都有講到一個點
就是把目光稍為從耶穌身上移開到瑪利亞和若瑟身上
在耶穌誕生的時候
他們倆為投棧的事奔波
對於他們來說真的是煩忙的一夜
一點也不平安的感覺
耶穌是在這個環境下誕生的
可是他的到來,我想,帶給他們不少平安吧
終於平安誕生了!這是父母的最大欣慰

常常唱詩歌的時候,唱到:主愛的人在世享平安

今個平安夜,你有享受到真正的平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