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00:20:41chipsahoyg

2006年12月23日

2006年12月23日 星期六 雨天
雖然已經是2007年了,我還在補2006年的日記XD
今年宣道堂的報佳音安排在23號晚(星期六)
往年是剛好24號晚
grace這個禮拜可以回來跟我們一起過,哇~~~超開心~~~
昨天晚上就跑去找grace聊天了
一打開門,vicki,selena都在~~哈哈
看得出剛回來台北的grace很疲倦

聊了一下草屯的事
近期團契的事
grace的憂慮--->鎖匙不見了(後來找回來啦,感恩^^)
一聊就聊很久了

星期六的下午
我和amy一起去到頂溪站
第一天去大眾報到
站在85度c前等待交通車的到來,風很大
大眾高高的招牌映入眼簾
真的就在高架橋旁邊
然後看到高高的網
原來是個高爾夫球場
真妙,大眾的兩個車場夾住一個高爾夫球場

我們在櫃枱面前填好表
交好錢
原來郭心禹教練一早坐在這兒等我們了
他看起來應該三十歲不到吧
很年輕
想不到是教練= =+
我還以為是學車的
一看到就知道~哦~原來selena她們說長得有點像方力申的就是這位教練

不過先由另一位教練(我還不知道他名字)
來為我們作場地介紹
看來是一位不錯的教練

之後我們就在模擬駕駛的座位上玩來玩去
轉駄盤,換檔
不過因為這是模擬的
駄盤都超易轉

之後郭心禹教練就來跟我們談時間
可是因為我下星期六日LIS沒辦法來
要補課
平常的時間教練沒法幫我補
他太受歡迎了
時間表排得密密的
(其實這個時候才知道他叫郭心禹教練,即是教袁茄蛋和蔡記那位,他還記得蔡記她們)
所以他就安排給我另一位教練
張文龍教練~~~
嗯~是位大大份,黑黑的教練
我是在之後再跟他電話聯絡的
他這幾天人不在台北
嗯~第一天在大眾就這樣子渡過了
只有一個小時~orientation
有點...虛的感覺
沒有上到車>”<

之後~~我就去gctc參加今天晚上的晚會和報佳音
今天晚會由小柴和文人大學的清醮主持
這個配搭很新穎
他們當主持也很協調
去到時他們在彩排
今天司琴的是李祺,詹宜姐
兩大強大陣容啊
不過好笑的是今天青契獻詩,獻李祺的浪子回頭
沒有幾個人會唱^^” 氣死李祺了XD
今天亨餘,selena有分見證
亨餘超緊張的,不過出去分享時卻很順暢
selena的見證,第一次聽她中學時信主的經過
立珊姐分享見證和呼召
小朋友們的演出
很討人喜歡~~~
惠琪姐領導有方~^^~
整個晚會是温馨的
和grace坐在一旁和馮姐聊天
馮姐一直以為我們是大一大二的XD
還收到grace精美的聖誕卡
心意滿載~
一之軒的餐盒蠻好吃的
可惜甜多過鹹
小柴一直說要吃鹹的

今天郁婷有邀請她爸爸媽媽來
在晚會時,因為郁婷要獻詩
郁婷的媽媽一直用viewcam拍
面上不時掛著笑容
郁婷的爸爸沒有想像中的嚴肅
講話蠻有趣的
最後,郁婷爸有決志
郁婷開心得流淚
這都是出於恩典
這份恩典我也可以領受到嗎?

晚會後的報佳音
是俊聰負責
第一次帶報佳音,看得出他很緊張
感謝神使用他~^^~

selena因為報告先走了
她最近被報告壓得很重呢
為她禱告~

我們報佳音的陣容
今年人比上年多,大概二十多人
小白彈結他,聖爵打鼓,寧庸拉小提琴,東銘哥出動大提琴
李哥吹笛,好一個樂隊陣容
和我們上年走的路線差不多
當我在水源的天橋的時候
瞥見阿四呢~~~~

結束地方和上年一樣
讓我回想上年Vicki負責帶
她又蹦又跳,落力帶隊的情景

最後下雨了
大家奔回gctc
報佳音完的蜜園續攤
和grace吃著芋頭冰
哈,全桌得我同grace食冰
我們這兩個人~~~~~

這夜不算冷
平安夜明天就到了......
明年又會有新的陣容出現....

上一篇:愛繫心弦

下一篇:2006平安夜

2007-01-13 00:12:55

噫~突然發現....
靜瑩你終於浮上面啦:p

2007-01-13 00:09:02

天啊~我笑了
那我還是不要提好了XD
其實他人還不錯~~雖然表面布點兇
不過他帶眼鏡後整個樣就變斯文好多啦~哈~

靜瑩 2007-01-12 23:52:05

我學弟當年就是張文龍教的...
沒想到張文龍當年有參加澳門格林披治...




拿最後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