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11:46:08chipsahoyg

不一樣的慶功宴

現在我在那裏呢?
在GCTC
在聽大家的分享~
大家一邊在享用同工們用社青和學長姐奉獻的金錢買回來的夜宵
一邊分享感恩的事~
我很感恩很感恩,雖然後累,還窩在一邊打報告
不過聽著大家的分享,還有各位對我們這次聖誕音樂會的評價
實在是很感動很感動
不自覺對著病人的輸血報告在笑,呵~(我不是在笑病人哦>"<)
這種笑容只有上帝會看到吧~

大家的反應都蠻好的
有人說歌串得很好,旁白很好(聖爵很得意),寧庸很捧(哈,主唱harmony的他不知道聽了會不會面紅,沒看見^^”),後面那三塊布很捧,歌很好聽,很感動,想不到可以以這樣的詩歌向大家介紹耶穌基督,以後要多點辦同類的活動,加油……等等等等,聽了這些回應,好受鼓勵
今天的音樂會,隨了是兄弟姊妹的同心協力,是神的帶領
沒錯,著實是祂的帶領與保守

原來玉瓶姐負責中場休息的音樂哦~還要臨時把它找出來,感謝神,讓玉瓶姐順利在短時間內找到合適的詩歌,不少兄弟姊妹前一晚睡不著,我卻睡得蠻好的,哈~
幕後有很多大一新生的參與呢,感謝神!

隨著信行的進來,我此刻的感恩心情暫且紀錄到這邊
---------------------------------------------------------------
信行因為怕被大家拉上台發感言,又不敢先走,因為先走的人就一定要上台發言,哈~
小柴也是,躲到這裏來
selena發現我在這兒,跑進來和我聊天
vicki也跟著進來
我們討論給大西教會的聖誕卡和禮物要怎麼傳給弟兄姊妹,要甚麼時候寄
聊著剛才和大家分享四律的情況
聊著弟兄姊妹們的感恩分享
聊著,這應該是我們最後一年參加學園的聖誕佈道會
這是我的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的一次了
沒有多少人可以像李小恆那麼強
邊顧研究所邊參與團契的服事
再說我可能會過醫心社
呼~下年團契中熟悉的面孔會少很多
新的面孔今天晚上我沒有走出去看
無論怎樣,要學習跟隨神,這是成長....

上一篇:血液站完滿結束

下一篇:愛繫心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