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17:53:13chipsahoyg

血液站完滿結束

12月8日 星期五 晴天
隨著seminar的結束,血液這一站也完滿結束了
seminar太晚開始做powerpoint,弄得有點措手不及
要反省反省
唉~唔迫到埋身都唔想理的seminar
真是痛苦
覺得沒有了大三的那種衝勁
是因為白天都在實習
夜晚不想做事情嗎?
有可能~我是白天性的動物
結果powerpoint昨天才弄好
pre-say也沒say幾次
不是太晚開始看,是問題放在那邊不管
最終自討苦吃
要學乖一點啦~~~~
還好今天沒有被小華華電得很慘
其實只要把老師的問題看作討論
就好了~~~
一定是過度刺激的關係
我seminar完後腦袋一片空白XD

血液這站,我最喜歡的站,其實是血凝室
雖然這站很累,而且周不時要防避小華華的突襲
但是血凝室的學姐都很好人
很喜歡美華學姐
今天和衍儒討論,我覺得美華學姐是一個可以做到”不是做喜歡做的事,而是要喜歡上自己所做的事”的人
在她那兒學到很多,不管是知識還是態度
瑛琪學姐很搞笑~~呵~~
頌珍(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寫)學姐也很有趣~~

血液室裏面我的學姐其實都很好人~~
我發覺血液室內都是學姐,只有呈安學長一個是男的
這個學長也很有趣XD

今天早上雖然一直為seminar的事忐忑不安的
可是既然是最後一天
不想放過最後可以推片的機會,於是拿著病人的血一直推
可是都推得不太好~嗚~
我的手為甚麼一直會歪掉
嗚~~學長說如果我們不當醫檢師,應該沒機會再推血片了吧
嗚~(有人想抽自己的血來推除外XD)

其實我覺得血液比生化好玩
因為只少還有很多需要人工的地方
生化很高度自動化
呼~~就這樣,下星期進入一週輕鬆的血庫
不過還有醫統考試和交報告,再下星期一又考血液
12月21日快到了
要繼續衝
大家都很辛苦的
尤其是見到博亭就真的沒話可說
依靠神,是需要學習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