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20:44:32秋謙

Geisai Taiwan -秋謙作品第一次亮相

 Geisai是什麼?是日本藝術家村上隆公司所舉辦的藝術活動,中文翻譯為「藝祭」。

 

 不用經過條件審核,只要在額滿或報名截止前報名,繳交了報名費,就可參加,差不多等於藝術界的星光大道吧!也是素人藝術家的一個機會。

 

 以前Geisai大多是在日本舉辦,今年底第一次來台灣,地點在華山創意園區。在這之前,仍有許多台灣藝術家不遠千里去到日本參加,所以在我因些許因素掙扎許久後,還是決定不要放過這難得的機會,報名參加了

 

 所以,秋謙12/6號會和我的作品出現在華山創意園區,相信現場應該很多精采的作品,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唷!

 

 

相關資訊

Geisai Taiwan官方網站

 

*        *        *

 

     秋謙碎碎唸

 

 大概是第一次在台灣舉辦、經驗不足吧,有許多展覽細項還沒明確,是漸漸公佈的,目前我還不知道屆時入場需不需要入場費,也還不知道我的櫃位在哪邊,接下來相關訊息確定,我會再公佈。

 

 目前我有想準備一些小禮物給來參觀的人,不過還沒定案,因為我還在被作品卡住中,待我全部敲定再告訴大家囉!(回去閉關畫圖ing)

陽光貓咪 2009-11-29 06:48:51

我想去 看看妳的作品
還要看看妳本尊 ^__^

版主回應
哇哇哇
貓咪要來耶!我好感動唷!

忽然想到
我們也認識有一段時日了耶!
很期待和貓咪見面唷!>/////////<
2009-11-30 23:33:48
眼鏡 2009-11-28 21:58:09

有志者事竟成 只要有心
當然妳以後還有機會展出
那不是幻想 妳一定會夢想成真的
那我也不用遺憾這次沒機會去看展
以後還有機會咩^^
之前我略為看了一下參展報名內容等等
哇咧~好像要自掏腰包花銀兩不少ㄝ
再加上妳遠從南部上來參展
這個人多出來的食宿費用
這..如果入圍得獎..
可有獎金?或者有何獎勵?還是什麼的..
不要跟我說..花多少沒關係,主要志在參加的話
感覺這整個活動..有點商業利益行為呢
當然少數幾人參展者一定能藉此而出名
好啦~我這老古董過氣之人
不懂之話也囉唆太多了
相信妳或許就是那少數幾人之ㄧ的
祝福妳成功~加油!(^_^)

看來 班叔 會去捧妳的場呢
嗚~這樣又失去不期而遇到 班叔 囉(-.-)
沒去現場的..也可以拿到禮物嗎(用郵寄^_^)

晚安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眼鏡大哥的鼓勵啦!:P
不過這次不一樣ㄋㄟ
雖然作品不多,卻是我的處女秀ㄟ!
所以小禮物……就沒收了!
哈,沒啦,就先押在我這邊,等下次有機會見面再給你吧!XD

其實我一直想在部落格辦小活動
類似送卡片一類的
只是一直不斷有事插進來耽擱了
所以如果眼鏡不嫌棄,敬請密切期待唷!
(預計應該會在明年初吧)

我銀兩的確掏了不少
零零總總加起來,估計應該有一個月薪水吧(泣)
不過在決定執起畫筆時,這些花費早列入計畫中
ㄍㄧㄥ著現在的工作也是因為要跨入插畫這大門不易
憑我這門外漢衝太快可會餓死
但只要應該花的,就得砸下去
再痛一樣得砸!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獎金,但其實我也沒有抱著要得獎的心理。
這眼鏡倒是說錯了,和部落格大賞比起來,這我真的志在參加
當然有得獎的藝術家,應該也能聲名大噪
可是現場高手雲集,我這小小咖還是乖乖顧好我的攤位,和大家交流就好~~XD
它的確是有商業利益的,那展場其實類似大型的藝術市集了,在場只要有買家看中藝術家的作品,當場即可交易!

我會報名的最大原因
是想讓我的作品走出去
讓更多人認識我的作品
雖然網路無國界
但守著這個部落格
茫茫網海中,還是有很多人會漏了這個部落格
在那個藝術聚集的場所
是我作品亮相的不錯機會
而且應該還可認識很多藝術同好
這,才是我的出發點
我插畫現在才算剛起步不久,一下就成功也不合理啦
我應該繼續加油才是囉!

你看看我,眼鏡你才說你囉唆
我才囉唆一大篇呢
甭說自己老古董過氣
我這後生晚輩還需要眼鏡大哥的指點呢!哈!
感謝你的祝福啦!
2009-11-30 23:33:33
Benetton 2009-11-27 18:17:46

藝術祭典的日子,先預祝秋謙順利成功!

我期待這一天,應該會與朋友一同過去吧。

等你的禮物唷~哈哈~

版主回應
啊啊!(尖叫)
班叔會來喔!
這樣真失禮了!
因為你送給我了個大禮
我卻只能給你個小禮物~~~>"<
真的只是小小禮物而已
還希望班叔莫失望ㄋㄟ

很期待看到班叔
還請多多指教唷!^^
2009-11-30 12: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