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08:06:05秋謙

試相機—SONY餅乾機

 前幾天老爸買了台相機給弟弟,夫妻兩個異口同聲要弟弟培養一些除了打電動外的興趣,還一致跟弟弟說照相碰到問題可以問我。

 問我?問…問我?!

 完全不敢給它回答,「本倫」是憑感覺照相的……而且,我還是「小學徒」耶!

 不過不管三七二十一,頭一次有餅乾機可以讓我「盡情玩耍」,當然要跟弟弟借來見識見識和盒子機有啥不同!
 嗯嗯,稍微研究了下,機型「好像」是T10的樣子吧!餅乾不愧是餅乾,薄薄一台,口袋一塞就下去了,照起相來呢……哇咧,還真的有夠「傻瓜」的耶!

 之前看過室友的CASIO,就疑惑怎麼跟我的小S 50使用方式不太一樣,現在才知道餅乾機都是這副德行——幾乎沒什麼可以大變動的設定,基本上就只要會按快門就好了!
 不過真不習慣,沒辦法調光圈、沒辦法變快門,ISO高是可以很高(可以高到1000),但畫質點點真的很大!近拍是還不錯,可是焦距好容易跑掉!

 不過聽說畫素好像滿高的,所以陽光充足的地方洗出來效果應該不錯吧!反正家裡太上皇買東西是沒有太大的異議空間,而且弟弟以前也幾乎不拍照的,這台應該夠用了吧!

 十分慶幸……我的第一台數位寶貝是 S 50 呀,呵呵!
 【註】附圖是我拿新相機亂拍的照片

上一篇:月蝕秀

下一篇:雨中的美濃民俗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