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01:50:10 庆 ,*--

 pin0114 The End Or Delete

 
  分手後,從難熬,到思念,到藕斷

  到現在走出來,跟一個愛我的女孩交往

  我想其實我很堅強

  事隔三個月,我痊癒了

  不難過,不想妳了

  但現在我不能接受

  妳的迴避與排斥

  當初說好,即使沒再一起,也可以當好朋友

  我不奢望當好朋友,普通朋友,或者同事就好了

  今天,因為店內的事,撥了一通電話給你

  妳沒接

  隔五分鐘後,用了別人的威寶撥給妳

  你馬上就接了

  如果你今天一定得這麼絕

  那我會告訴妳

  那些回憶,那些曾經,那些過往

  我會當作,根本沒發生過

  那些衣服,那個包包,我寧可當成垃圾燒掉

  妳也大可把我送妳的那些曾經跟物質

  通通燒成灰燼

  你將在我的世界與回憶裡消失

  你將不是我的第三任女友,妳會徹底消失

  我會把米奇當成我的第三任女友

  妳的那段過往,我會刪除的乾乾淨淨

  你可以說我偏激,你可以笑我幼稚

  的確我們一開始就不應該有開始

  但是緣份碰到閃都閃不了

  如果妳這麼懊悔我們這段過去

  那我可以幫妳刪除乾淨

  一點不留

  我無所謂,反正,那些,一點價值也沒了

  我不難過,我不感傷,也不憤怒

  只是回想到當初你答應過的承諾

  是被你自己一手摧毀

  如果連朋友都不用當,那我正好,也燒的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