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12:03:54Kayly

不理變數默默耕耘

力斥華星出售傳聞

自從楊千嬅約滿華星後,關於她傳聞可不少。有傳華星不惜動用二千萬力挽楊千嬅留在華星做一姐。與此同時,亦傳她剛滿約的公司華星將被國際公司華納收購。假如楊千嬅決定續約華星,將有機會跟鄭秀文、梁詠琪同屬一間唱片公司,多位當紅女歌手在同屬一間公司,難免產生強烈競爭。

對於收購傳聞,千嬅的反應是:「 是呀?我沒聽聞呢!如果真的有這件事,我應該會比其他人早知道,因為公司有必要同我交代這件事。 我只知道最近公司的寫字樓搬得更富麗堂皇,應該不會出售。」而且千嬅認為藝人在娛樂圈發展,最重要是勤奮,即使際遇不好也可以慢慢來,終會走出一條路的。況且關於收購涉及到生意上的決策,她不懂這些。

獻出幕前初吻

〈百分百感覺II〉已經上映,過去的一段時間,女主角之一的千嬅也落力宣傳。早前為了宣傳這部電影,一眾歌手演員千嬅、容祖兒、Eason等被安排上無線〈勁歌金曲〉玩遊戲。最精采一幕莫過於他們大堆頭玩新加插的「嘴對嘴」環節,兩位樂壇小天后楊千嬅及容祖兒在毫無心理準備下獻出銀幕初吻,千嬅被迫嘴了陳曉東,更因此嚇得花容失色。直至玩完遊戲後,千嬅才定展開笑顏說:「夠啦!我已經好盡力為電影宣傳。」

施比受更有福

除了為工作忙碌外,楊千嬅早前百忙抽空秘密探望了一個患了心臟病的小唱歌迷,並成功鼓勵這位小歌迷要戰勝病 魔。據千嬅稱,有這次探望行動,是因為接到已告滿約的唱片公司的電話,指有一名患了心臟痛的歌迷很想見她的一面。正所謂「施比受更有福」,千嬅決定抽空探望這個小歌迷,完成對方的心願。

這個探訪時,千嬅送了自己的一張CD作禮物。據千嬅說:「我做過護士,知道病人最需要鼓勵。本來這位歌迷已經無心與病 魔戀戰,又不肯做手術,所以我想盡辨法勸服他。」經過千嬅今次探望後不久,這位小歌迷終於肯接受手術,並正在康復中。只抽出短短的時間便可幫到別人,難怪千嬅感到比得到獎項更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