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09:28:30玩美城堡管理員

艾杜紗-美甲亮彩

價格:280
容量:7ml

  這罐是我人生中第一個艾杜紗的產品,是一個輔導送我的生日禮物,那時候我真是high爆了(年少輕狂= =),她送我的是PK4這個色號,是很可愛的芭比粉紅,顏色很粉嫩,也一直是他們櫃上指甲油的熱門色,包裝很可愛,我好喜歡他們家產品蓋子上那種銀色炫光的感覺阿))))


  280的價格在專櫃中算是很便宜的,不過chic choc250價格更吸引我...而且容量也比較大,雖然說大容量指甲油對我並沒什麼好處,因為平常去學校除了擦護甲油或透明指甲油外,要是被發現可能要去被唸個三天三夜XP


  這款的刷頭很柔軟,要上色很容易,顏色也很飽和,缺點就是有時候覺得它刷不勻,尤其是在指尖的地方!如果要單擦可能得疊個兩層色澤才會均勻又飽滿。


  另外說,官網上雖然寫著快乾,但我覺得用這罐要嘛就是你時間多等它慢慢乾,不然就請你使用快乾噴霧或把手指放在電風扇旁...因為這款真的...乾的很慢!有時候覺得好像差不多好了的時候,一碰到又馬上糊掉了,甚至到隔天,有劃到都還是會留下痕跡,我覺得很扯= =...建議水水們使用時疊個大亮片指甲油以免到時候不小心劃到又留下醜醜的痕跡(懶)


  光澤方面,我覺得這款挺不錯的!單擦完會有很透很可愛的光澤感,很透的一部分原因也可能是因為它擦不太勻,但是疊完兩層後,顏色還是很清新可愛!


  卸掉指甲油後,可能是其中的保養成分起了點作用,甲面不會黃黃髒髒的,稍微用甲部保養品按摩後,隔天又可以為指甲換上新裝囉~啦啦啦~


  最後,我覺得這款挺不容易乾掉的,因為我不常用,所以這方面感受特別明顯,我是去年10月收到這款的,到現在還是沒有乾掉的跡象,可能也是因為它裡頭有個金屬小球,在使用前會先把它搖一搖的關係吧!顏色還是一樣很均勻,沒有分層。


  如果他們沒有出讓我特別愛的顏色或者是優惠的話,我應該是不會買了...就算是要湊滿點數也應該會改買荳蔻潔容皂才是XD
ballball 2006-07-21 19:29:48

http://www.ettusais.co.jp/jp/campaign/nail.html

今年除了新款o.
18支才港幣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