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19:42:57玩美城堡管理員

Burt’s Bees-唇蜜

價格:210
容量:7g
香味:草莓、覆盆子、櫻桃、萊姆
滋潤度:中
水亮度:差
持久度:差


  買這罐是不小心經過手癢買的,那時候就我一個人逛Burts專賣店,櫃姐一直看著我,好像我要偷東西一樣...我原本想拍拍屁股走人卻不敢...只好隨手抓了這罐,連試用都沒試用聞了味道拿了就走= =


  買回來後,說真的我蠻後悔的,因為它的品名是唇蜜,照理說應該是水亮又滋潤的啊!可是這款擦起來卻比護脣膏還不油亮,甚至不持久!


  這款唇蜜的表面並不是軟軟稠稠的,而是硬硬的很難沾起來,不管是用唇刷或手指都一樣,要擦的時候只能一直用手指來回抹,才能沾到勉強算夠量的唇蜜,擦起來很像護脣膏,因為不水亮,但滋潤度和持久度都比正牌的護脣膏差!


  後來在留言版裡有個很熱心的網友告訴我,用棉花棒將這款的表面整個『翻開』,會發現裡面其實很軟很好沾取,我照做了,我用面花棒把它整個亂搗,還順便用吹風機把它吹了一下(我想說會更軟= =),真的變的很好沾取,滋潤度也比較好,我甚至覺得比較持久。


  亂搗後的『唇蜜』幾乎被我拿來當護脣膏用了,其實也沒有那麼糟糕,重點是他的香味很可愛,就像他們家的明星產品-檸檬指緣修護霜一樣,包裝是很少見的玻璃和鐵瓶蓋,感覺還蠻可愛的,但要小心不要讓瓶蓋碰到水,會生鏽= =

上一篇:惹我-眉筆

下一篇:艾杜紗-美甲亮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