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18:51:39♥ Una ♥

♥ Best Days ♥

計畫有時真趕不上變化...
計畫以為我那禮拜會安分待在高雄,
這變化來的突然卻也讓人興奮期待。
四天三夜東部的機車環島就這樣開始了...
高雄-台東-花蓮-宜蘭-台北。


休息途中在一間廟前發現一隻會拜拜的狗狗:) 感謝牠保佑我們一路平安!

2010/01/20

台東的初鹿牧場讓我愛不釋手,
尤其是滾草區讓我感覺像到了澳洲,只可惜不能親自擠ㄋㄟㄋㄟ。
天晴民宿更讓我想定居在這裡,雖然整間房間透明到像來到了天體營。
不過台東是值得推薦的好地方,但它把我腳ㄚㄚ曬出個超明顯的人字拖。

推薦美食: 台東正氣路-老東台米苔目 (不過我更推薦他隔壁那家臭豆腐:P超正)



2010/01/21

三仙台那外型凹來凹去的橋讓我想親近它,在橋上更能感受到涼爽的海風..
不過也可憐了我的雪靴,把你當阿瘦皮鞋來上山下海的。

一路上的花海很漂亮,尤其是那太陽花最吸引我,
因為獅子座的代表花是太陽花也就是向日葵:)


花蓮的Burano民宿(布拉諾)讓人有在異國的感覺,
每棟建築都漆上不同的顏色,房間內部也很繽紛呢!


光浴室就佔了房間的一半,尤其那整片玻璃透明到讓我覺得像在演楚門的世界,
因為裡面看不到外面,但外面卻看的到裡面,很詭異。



美食推薦: 花蓮公正街-公正包子(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 醬汁ㄧ級棒!


2010/01/22
往宜蘭的路上天氣很不給面子,這回我把雪靴當雨鞋來穿。
七星潭好美,不過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附近的戰機,
因為戰機升空的的聲音震撼到我覺得我可以申請進聾啞學校了,
風大到我覺得我的真髮可能會像假髮一樣很容易就飛掉,還好我的還算牢固。

很多人都說蘇花公路這段是最危險的,我個人覺得還好,還是因為不是我騎車? :P
那段讓我覺得我很像跟砂石車、貨車還有遊覽車在夜店舞池跳貼舞。
那晚的羅東夜市還是很熱鬧,非常感謝"潘"老闆娘式的熱情招待。

比起台東花蓮,宜蘭的民宿都重在內部品質裝潢。
雖然這間床沒那麼大,不過那豹紋的被毯真的好舒服而且浴室也不再是天體營了。

推薦美食:宜蘭北門-蒜味肉羹


2010/01/23


終點站台北,淡水漁人碼頭(又稱情人橋),自己地盤當然要推薦一下囉!
晚上是真的很美,如果是情侶來會更有FU :)


一趟下來,海邊的美沒得挑剔,綠油油的山更是我的最愛,因為我愛綠色:)
更讚的是我有個很稱職的專屬助理保鑣、解說人員兼司機,辛苦你了!
thanks for inviting me to join ur trip to the East towns with ur scooter.
thanks for telling me lots of things u know n showing me those beautiful places.
thanks for taking care of me all the time, especially in raining days.

those r the best days of my life:)

對了,那是幸福的笑           (容我噁爛一下,哈哈哈)

上一篇:Back to 3

下一篇:說好的約定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