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21:58:08♥ Una ♥

Back to 3

↑很愛歪頭拍照的可愛小希♥

 

下了客運,聽著快沒電的IPOD,走向公車站

從遠方就看到一個小男孩自己在玩指揮交通,媽媽在旁邊等公車

看到我,他把手舉起來讓我通過,再給我一個甜甜的笑,我也自然回他並說謝謝

 

在等的過程中,其實我們兩個一直在眉來眼去

沒多久,他很開心的跑過來,小小甜不辣手還比著正方形的形狀跟我說"這是三角形"

我也用我不長的手指回他"這才是三角形",他又給我一個甜甜的笑

我問"你幾歲",原來他跟小希一樣都是三歲,而且長的跟小希有點像

 

他一直像交通警察在指揮經過的公車跟客運

公車來了,他轉過來問我"你也是要搭這班嗎",我微笑點頭

我算很刻意的挑他後面坐,一坐下他就轉過來叫"姊姊"(其實他最剛開始叫我阿姨...)

我們像小情侶開始玩起用公車票拔河,再來就是玩夾對方的手指頭

短短時光,但卻好幸福好甜蜜

 

♥小孩子甜甜簡單的笑是幸福的源頭♥

 

上一篇:Happy M’s Day !

下一篇:♥ Best Da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