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2:45:48Michelle

連我也‧愛上日本

這次因緣際會提前到了日本,原本他是我環遊世界的最後一站,因為我總覺得台灣跟日本有著太相近的文化,我害怕到了日本我會完全沒感覺,沒有任何驚奇,那就很可惜了。所以努力保持跟日本文化的距離,希望到時候能有更多的文化衝擊。但短短的幾天,已愛上日本。還好台灣有太多日本的東西,讓我回台灣之後還能偶爾回憶日本的一切。好在台灣離日本近也沒什麼時差,以後有機會可以常去,也是比較安慰的地方了。
期待已久的六本木之丘,森美術館,終於讓我看到了,裡面藝術品包羅萬像,個人覺得不輸法國龐畢度中心喔。還可360度看到東京全景,值回票價。
表參道之丘,沒有樓梯的設計環狀的漸層往下,逛起來也很舒服,只是小了一點。裡頭的甜點店幾乎都大排長龍,日本人好愛吃甜點喔!各式各樣的甜點,不只好看也很好吃。造型、顏色,都很美。最近剛好都是櫻花的甜點,所有的東西都粉紅粉紅的,愛死了櫻花的東西。
還有一個大家比較不熟的地方自由之丘,那裡猶如歐風小鎮,賣一些家居雜貨,去時剛好晴天,陽光微風加上少少的行人,回來越來越想念。還去到世界第一家專賣瑞士捲的店。小小的但是還滿好吃的。
我最愛的伊藤園烏龍茶,還有烘培過的綠茶,百元商店的梅干,總之現在日本的一切都會讓我陷入瘋狂,連日本節目也不放過。改天再向大家好好介紹。

上一篇:狂逛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