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7:02:28Michelle

狂逛超市

這幾天因為迷戀日本的關係,讓我一回台灣連逛了四天的超市,只為尋找我想喝的那種茶,以免斷貨。星期四逛了101樓下的Jason's,沒什麼收貨因為根本不知要買的茶的名字,但買了粉紅色的礦翠礦泉水,粉漂亮說~

回家看了看只記得第一個日文字ほ,後來星期五到sogo終於看到有三款,原來我愛喝的那種茶是ほうじ茶,它是綠茶的一種,只是再經過烘培,害我一直以為是烏龍茶,買回家後果然跟當初喝的一樣。隔天星期六去逛了微風的超市,大約有三到四種,它還有茶包型的,而且是伊藤園的,不過已經買了所以就等下次啦。星期天再接再厲去到遠企的citysuper,也有大概三種左右,有小包的茶袋單價較低。這些超市還是以綠茶、煎茶、玄米茶為主,連烏龍茶都很少,我愛喝的這種大約只有三到四款。希望不要斷貨阿~不然我就要從日本買了。辛苦!

總之下次會去微風買。看我回台一連四天瘋狂逛超市只為尋找ほうじ茶,自己想來都覺得不可思議。(回去再把圖補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