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23:06:39Michelle

或許一輩子都不會再見到的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曾經是同學,曾經是朋友,但是很可能這輩子都不會再見到這個人。

我在英國的同學很多人這輩子我想都不會再見到他們了,想起來有點感傷。我們也不曾留下任何的聯絡方式,或許透過系上可以聯繫,還好現在有MSN也比較容易連絡,可是那些不曾留下任何聯絡方式的同學,平常也說不上兩句話,只是偶爾突然會想起,阿,班上有這個人不知道現在他會怎樣了,也不可能再見到他吧這輩子。尤其是那種別的國家的人,連相遇都不太可能了。在台灣起碼有機會可能會在路上遇見。

說到這,回國一年多,有個同學我從回台灣後沒跟他連絡過,只留下MSN,某天我心血來潮居然在MSN上跟他聊了兩句,隔天我去餐廳吃飯時,有個人遠遠的跑來叫我,居然是她,我前一天才跟他用MSN說話,這之中我們有一年多沒見面,你說這是不是很神奇呢!

或許某天我在某個國家會遇見我曾經認識的人突然在路上叫我跟我打招呼,那麼我會很高興。說到這,慘了今天是一位同學的生日,趁還沒12點趕快發Email跟他說生日快樂吧!

上一篇:愛在哈佛

下一篇:Bath 一個難忘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