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22:32:13Michelle

愛在哈佛

看最近的文章,很能了解我陷在電視劇裡吧。愛在哈佛美麗的校園與學生氣息深深的吸引著我。其實韓劇我只看過大長今,接下來就是愛在哈佛了。這部電視劇讓我想起以前在英國留學的生活。大大的草坪、微風、上課、與各國的人交流、遊玩,雖然有課業的壓力,但是一切還是很美好,令人懷念。縱使現在有機會回到校園,也很難再有當時的情懷。離開了學校,一切就都不同了,誰能像小叮噹一樣回到過去呢?

我們學校有一片很大的草坪、一個很大的人工湖,平時天氣好還會有很多人躺在草坪上曬太陽,我們會在陽光灑落的行道樹上一路走去超市,金黃色的光芒隨著樹葉婆娑,微風輕拂,路邊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綠地,寧靜安詳的氣氛讓人的心情不自覺的放鬆,縱使有再大的煩惱都可以獲得舒緩。在台北我只有在天母感受過這樣的感覺,不過天母還需要一大片的綠地才有讓人心寬闊的功能。

看完愛在哈佛真的讓我有了力量,只是這股力量過不九應該又會被生活的繁忙取代的再度沮喪惆悵...
愛在哈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