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20:25:57Michelle

被點名: 八擇偶條件

~我被點名了~

""恭喜你被點到...

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八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板留
"恭喜你被點名-八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都已經完成這麼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選擇伴侶的八個條件:當然是男的囉

1.要尊重女生: 很多男生認為女生是附屬品,並不尊重女生,不把女生當"人"看,大男人主義,這種是不行的,要絕對的尊重女生,意見不同時,不可以把它當作女生在胡鬧。

2.不可以一成不變: 很多人喜歡固定的生活模式,我是絕對不行的,回家不可以每天都走同一條路,很多事情也不可以固定模式太久,不然我會覺得要窒息,整個人也會失去對生活的熱情。

3.喜歡旅遊: 當然要跟我ㄧ樣喜歡旅遊才行阿,不然只有我去,他不去不就沒戲唱。

4.不可以有不良嗜好: 賭博絕對不行,是拒絕往來戶。抽煙不行,我會吸到二手菸,會汙染家裡的裝潢。喝酒可以但是不可以酗酒,僅止於佐餐酒。

5.純真有赤子之心: 要很可愛不要耍太多心機,對我要絕對的純真啦!

6.要有擔當負責任: 遇到事情不可以退縮逃避,不可以過度的息事寧人,當濫好人。

7.要欣賞我啦: 學會喜歡我的優點,欣賞我的缺點,對我只可以有良心的建議,不可惡意批評,講難聽的話。

8.不可花錢如流水: 超過自己能力負擔,負債。房貸例外。

以上啦~

點名的有ERIC,minami walking, oasis in 漠地, 妹妹,小魚兒,Lusheline, 就這樣吧!另兩各食通天、衛斯里很想點名,不過被點過啦!

上一篇:迷戀我的故鄉_台南

下一篇:去日本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