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22:22:22Michelle

我想過的生活

常常在想可不可以像慾望城市的凱莉ㄧ樣,寫出一些可以讓讀者喜歡的東西。或許沒有華麗的詞藻,卻可以深刻的寫出東西。寫出我對社會、對人的看法。然後擲地有聲,可以引起ㄧ些共鳴與迴響。或許是新聞,或許是我週遭的事。

總覺得我的文筆ㄧ直在退步,最近也看很少的書,也沒什麼生活的火花。很是平淡。這種日子不知道要過到何時。何時才能過我想過的生活呢?

我想過的生活是一起床可以煮自己喜歡吃的早餐,然後喝茶或咖啡,看看書,然後可能還是要工作吧,起碼幾十年都要,下班後,回家煮愛吃的東西,或者外食,跟朋友聊天,看看好書好文章,然後睡覺。 哎 還是很平淡。不過能維持這平淡應該也是一種幸福。

然後假日去書店看書,旅遊。每年都要出國去旅遊。ㄞ好像一般上班族的生活耶。沒什麼特別的。但是就是大家渴望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