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21:38:47☆雨寧☆㊣↗

教育大學

今天是繁星放榜的日子。

我看到了好久不見的他,穿著短袖的制服。

我真的好擔心,最近的天氣真的好冷好冷。

好怕他又感冒了,我不在你身邊你要多穿一點。

 

離九點還差五分鐘,祐德已經等不及在查錄取名單了。

我不敢到電腦前看,只是一個人靜靜的坐在位置上雙手合十默默祈禱著。

祐德的東吳上了,聖潔的世新也上了。

看著他們兩個笑的好開心。

我為他們高興,為自己擔心。

 

祐德問我填了哪個系他要幫我查查。我說中文。

在一震驚呼中,就這樣莫名奇妙的上了。

那種感覺很矛盾,像是突然長大的似的。

想著放榜前每天在圖書館像瘋子般的K書。

心裡只想著我只有指考這條路可以走,

我要像他一樣,持續奮鬥四個月。

 

我知道教育大學是我想要的,等到上了之後。

我才赫然發現每個人離夢想其實都不遠。

和緒柔到輔導室,唯馨很開心的抱住我,我真的好愛好愛她。

真的很謝謝老師一直以來的幫忙。

 

 

 

 

 

回到家就是練習日語的五十音(還要請小緒多多幫忙指導了)

打開電腦開了藤井樹的小說"我們不結婚好嗎?"。

其中有一段對話和我寫給他的心的文字幾乎完全一樣。

我開了我和他的合照,這是我第三次為了他哭。

到了現在我才懂得 : 時間,不能夠沖淡回憶。

只是讓那段記憶深深埋藏在你的心裡但它卻從未消逝。

原來忘掉一個人是這麼的痛苦,儘管說服自己不去想他。

但是他的影子總是在你最脆弱的時候浮現。

這時候你又該怎麼辦才好呢?

 

 

*  還記得你曾經問過我,如果我上了你還要拚指考我會怎麼辦。

    那你還記得我說如果我上了我要去你的補習班打工陪你嗎?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上一篇:留白

寧人ˇˇ 2011-05-07 21:30:48

好開心你跟空姐都上了^^

若不是要考指考,就能教你日文了>''<

小白 2011-03-13 21:38:29

真是恭喜妳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