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19:18:15☆雨寧☆㊣↗

留白

 

在都市庸庸碌碌的過著。

身旁熙攘的人群,神色匆忙的從我眼前走過。

還來不及看他的身影,卻倉促的消逝在某個角落。

都市裡的我們都在追著時間跑著,大多數的人不懂得為自己空出一段時間。

  

夏日炎炎的午後,正置身於圖書館個人座位上聽著音樂的我,

不禁抬頭望著窗外偌大的天空。

總是喜歡像這樣偏著頭看著飛機雲,

靜靜的看著大自然的變化。

心中沒有任何雜念,給自己一點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

在平凡中尋找感動,在忙碌的都市裡享受那一絲絲的空閒。

這段屬於,我的,留白時間。

 

又或者,躺在碧綠的草皮上,感受都市的脈動。

青草混合著泥土的味道,河堤旁放著風箏的孩子,

笑鬧間有著一定的頻率。

隨著風,思緒也跳起了華爾滋。

如同平靜的水不起漣漪。

我享受著,這段屬於,我的,留白時間。

 

那麼,你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久沒有寫散文,漸漸的忘記那種感覺了。

這篇文章,讓我又找回愛寫文章的那股初衷。

還記得學姐說過我的文字很特別,

那種特別說不出來但就是特別。

我喜歡寫有關大自然的文章。

還記得蔡老師每次對我亂寫文章總是很苦惱,

不喜歡寫那一類型的文章,討厭哪一種東西,

就是不想去做不想去碰,

還是一樣任性,是啊。一點也沒變。

 

對於不喜歡的東西,就是比較隨意一點。

對於自己在乎的東西,就會認真細心一點。

好喜歡像現在這樣看世界,好喜歡像這樣寫文章。

 

上一篇:堅持,就會達到。

下一篇:教育大學

隨風 2010-10-16 20:06:00

寫得不錯,蠻流暢且優美

小白 2010-08-30 20:56:13

做自己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