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23:14:42☆雨寧☆㊣↗

話說是我最愛吃的甜食

 

磨菇   你還是一樣給他很瘦,教我怎麼保養喇?

           不管怎樣我還是超愛你

佩憶   你趕(漫畫)搞這麼晚睡,辛苦你了。

           成品記得一定要給我看噢*

 

淡藍的天空飄著幾朵好快樂的雲,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適合出去。

 

 


首先是接駁公車,他真的好可愛。

一上車就狂叫磨菇拍拍拍,我真的超興奮。

 

 

真的很難相信,這些全部都是巧克力做的噢。



 

一路上,和磨菇拚命的拍照。

唉~我好像看到巧克力就失去理智了   冏 


 

這兩張是我的最愛,鋼琴做的真的很精緻,而貓咪無辜的眼神真的讓我超想抱抱他*


 

接下來是十二星座的代表糖果(節錄):




最後是親愛的和我的星座:






接下來是很大很大的棒棒糖和巧克力做的美麗華摩天輪和台北101,

真的好多人在拍照,和蘑菇等了好久。 = =



最後是365天每一天所代表的糖果和個性:

( 因為我的手機在這時該死的沒電了,如果有我忘記的我要大聲的跟你們說抱歉 )



1 / 1 9 和 1 / 2 7 親愛的和蘑菇的生日噢







我和寶貝妹妹的生日。







慈恩和以寧的生日。話說對不起兩位,只是想要確認一下你們的生日

卻好像吵到你們了,s o r r y 。




最後是寧人和郁秀的生日。

 

不知道個性和代表的糖果,不知道準不準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

 

 

蘑菇說要和自己的生日拍照,所以我們又走了回去。

才發現有一個小孩和我同一天生日,只是才轉眼,

他就不見了,本想認識一下的。也算我和他有緣份囉。






最後是麵包師傅給我們的白巧克力(花),和蘑菇擠到前頭,像小孩子一樣的我們

,真不像高中生,哈哈。



有沒有發現不一樣呢? 

只有我的花和別人不一樣噢,話說自己莫名地開心了一陣子。




這是麵包師傅所做的的白巧克力花,真的很厲害吧。

看不出來這麼年輕就這麼厲害了呢 = ]


 



這是自己做的巧克力,但是拍的很不清楚,

但是現在才知道做巧克力還要加跳跳糖。(驚)

 

 

最後最後是去都會叢林玩,去士林小逛了一下...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我愛你們。

P.S 還有很多巧克力的照片請大家到相簿去看看噢*

P.S 這篇害我打了好久,怎麼會有這麼多照片喇~

      蘑菇你可要好好誇獎我,我可是超努力打這篇的。




上一篇:失落

下一篇:感冒

寧人ˇˇ 2010-08-14 13:27:13

好的,我會跟她講的^^

不會阿,跟郁琇排在一起也很開心阿((羞

每次展覽的紀念品都會很貴
這樣賺來的抽成可以抽比較多=3=
真希望有便宜的紀念品ˇˇ

☺惜 ♬ 晴 ☺ 2010-08-08 10:26:19

原來寧人是這種人啊ㄎㄎㄎ:)
我也謝謝君怡把我的生日拍下來哦
沒關係啦!我看到某種星座也會不自覺的想起某人啊!
話說巨蟹和獅子生日本來就很近囉!
看到這麼多精緻的巧克力真叫人不敢相信
我想要吃一口看看XD

版主回應
恩 = ] 2010-08-08 18:31:20
寧人ˇˇ 2010-08-03 16:30:39

追求刺激跟浪漫,哈哈
我生日的評語好詭異喔(笑)
不過謝謝你幫我拍下來((感動
不過你把我跟獅子排在一起害我超開心的
明明是在拍空姐的,我卻想到別人去了,哈

天蠍的巧克力糖滿準的,跟韋伶很像呢ˇ

看完你這篇,連我都想去了呢!!^^

版主回應
寧人開心就好喇,
都差點忘了韋玲也是天蠍呢。

幫我偷偷跟他說他是我見過最美麗的天蠍噢。
他真的好漂亮 =ˇ=

寧人也去吧去吧。(慫恿)
但是不要買紀念品噢,
因為很貴喇。

寧人可以跟韋玲一起去,
三個人以上比較便宜歐。
2010-08-08 18: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