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3 22:47:11叮噹

【徵文】愛情長跑,跑?不跑?

 

         那天,雨輕輕地下著,依稀還記的,他迎面而來的樣子,「嗨!」,

「嗨!」,180的身高,英俊挺拔,卻也難以掩蓋他的書卷氣,而漣漪在心裏泛起,「他,來了」小琪大叫著,他有注意到我嗎?我不禁懷疑,那天下午,我無魂的走著,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任由時間從我面前一掃而過,而他卻也悄悄的進駐到我心底,那天,請小琪傳了張紙條寫到:秋風落葉雨紛飛,才子氣度象萬千。佳人落葉歸何處,回眸一笑三生緣。他會懂嗎?小琪氣喘吁吁的跑回來,我給他了,「然後呢?」我追問著,「沒啦!」,蛤!

    翌日,他朝我面帶微笑地走了過來,「嗨!我看到了」,他塞了張紙條給我,寫道:發乎情,止乎禮,行禮如儀。什麼嘛,或許他心裡沒有我。

         上著烘培課,「小姐,妳咖啡豆快焦了,」我喜歡重口味的「喔!」他無奈地看著,我那一鍋黑麻麻的咖啡,「該死的!」我暗自叫罵著,關你什麼事啊!

或許這就是我悲慘的命運,媽!為什麼別人都不喜歡我,「咦!怎麼了,」沒事啦!「沒事,鬼叫,鬼叫,起肖喔!」媽,恣意的發著牢騷。

        入秋的風,輕撫過我的臉龐,「你到底愛不愛我?」我噘著嘴問,「妳很煩耶!三天兩頭的問。」他隨手拿本八卦周刊,妳看這火辣的身材,跟妳比嘛‧‧‧‧‧‧

好,好,我放棄了,好歹我們認識也好幾年了,我轉身走到,走廊邊對他吼叫:「我看到你,第一眼就愛上你,我才不要放過你,我死也不願意。」

他轉身走向我身邊,嘴角微微上揚,「不然妳希望我如何待妳‧‧‧。」

我頭也不回的離開了,「該死的,我為什麼會愛上你。」我掩蓋不了,內心的怒吼。

        在畢業前夕,似乎也沒什麼好心情,「是我沒魅力,還是他對我沒興趣」我低頭,獨自的數落著。「嗨!傻瓜,等一下會給你一份驚喜」對我而言還有什麼是驚喜,這時我臉上卻飄來兩片紅暈,怦、怦的心跳聲,在此時聽得可清楚了,他走上台,露出詭異的笑容,「喂!傻瓜,你願意嫁給我嗎?」我願意!我願意!我千百個願意,如果您再問我一次,愛情長跑,跑不跑?我會大聲說:「Yes I do

 


(悄悄話) 2013-10-14 10: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