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21:20:01小胖

第一次參加 EL26 國際網路表揚大會

週六至劍潭青年活動中心(也是第一次到這裡)第一次參加了 EL26 的表揚大會

也順便約了好友 Jack, 他老婆對安麗的事業報著好奇的態度來參加

"安麗的東西很貴吧?"

"100% 滿意保證? 100% 現金退貨? 哪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我耐心著一一為她解答了這些疑惑, 再次見到(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多數人對安麗的誤解

"21%? 36 萬那有可能...."

她的質疑言猶在耳, 已經聽到主持人宣布表揚人進場, 看著這麼多 12%, 15%, 18% 的成功者魚貫進場, 我相信眼前所見已經足以回答了問題

很高興, 玉琴也在 18% 的表揚之列, 距離她 21% 的目標應該已經不遠, 也邁向她 DD 的目標更近了, 很替她高興

同一訓練中心也有兩位朋友各在 12% 與 15% 的表揚之列, 接受大家的掌聲, Sorry 我還記不得她們的名字

新任 DD 祝詞的結語, 最為令人動容, 他提到他的 80 幾歲父親就在台下時, 主持人請這位驕傲的父親起身接受大家的掌聲, 我相信, 此時他應該真正分享到兒子的成就

DD 的結語: "你們認為, 我是不是應該讓他(父親)能安享晚年...", 當大家異口同聲回答 "是" 的時候, 他激動的說 "不對! " 一時令大家錯愕, 他緊接著以顫動的語音說道 "我應該讓他 歡度晚年!" 台下激烈的掌聲回應了一切, 此時不覺, 眼光似乎跟他一起濕潤的模糊了

接下去, 是第一個重頭戲, 慧娟姊她的安麗之路的分享, 前面的介紹, 有用到我們中心的照片, 新朋友保羅居然超搶眼的, 明天上班要跟他說

慧娟的故事我們在中心聽了好多, 但再次聽她娓娓道來仍然感動, 家人, 不該是你最注重的嗎? 但是只有安麗, 給予你這份奢求的自由, 在慧娟姊因為懷孕期間休養的兩年, 她之前在安麗的成就毫不影響, 每個月的進帳有增無減, 我們何曾看過, 有這樣的事業? 自行創業會有這種福利, 那更是不可能

真的, 我們多少朋友, 終日朝六晚九的, 犧牲家人相隨的時間, 犧牲與小孩一起成長的歲月, 總認為, 我們的努力一定會有收獲, 但這一波讓很多人再次心碎了, 肥貓們仍舊是肥貓們, 但這些為肥貓打拼的朋友們, 有多少已經被犧牲了?

我一位朋友, 去年要轉換跑道時, 老闆死活都要留下她, 當然也幫她畫下了可觀的大餅, 但這波海嘯來時, 只對她說了一句 "Sorry", 乍逢父喪的她, 被逼著, 要打起精神, 去克服眼前突遭的困境

昨日聽到, 一位朋友, 本欲跟他老闆一起跳槽, 起之陰錯陽差, 掉了棒, 他的老闆也另行投靠朋友去了, 留下他一個人, 乍逢海嘯來臨, 失業迄今

中心的一位朋友, 9 年來, 幫著名的 T 公司死活打拼, 大家不接的他接, 大家去休假他搶著值班, 總以為, 老闆總會看到他, 今年, 也接到了老闆的一句 "Sorry", 說也奇怪, 剎那時, 他一直緊繃的肩膀鬆了, 他似乎也頓悟的回說, "不, 是我該謝謝您"

這一串串的故事, 讓我更深刻認定, 安麗是我該選的一條路, 我原先設定的目標更堅定, 我要盡一切的努力, 在我離開職場時, 在安麗已經有一份穩定的收入

牛朝霞小姐的精采分享, 相信也令更多人深思, 安麗協助了她一家人, 周遭的朋友有了截然不同的人生,

我相信, 安麗也將會讓我跟我所有的朋友, 有更不一樣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