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11:32:35小胖

遇到知音真好

今天跟一位老同事聊天, 才知道她已經是安麗的老主顧, 雖然有加入但僅限於消費, 她們家早已經是安麗的愛用者, 遇到好友親戚遷居的話, 她也都會買安麗的濾水器跟家居品當最好的禮物送他們

我提到老婆最近交給我的任務, 要我研究好安麗的 LUSTERONE柔護染髮霜, 因為她都找不到喜歡的產品

這位朋友很高興的告訴我, 她說她已經擁抱安麗的 LUSTERONE柔護染髮霜 很久了, 她也是一直無法接受市售那些不知道是什麼品牌, 成分不清, 價格又貴, 但是味道一樣刺鼻的產品, 每次到美容院染髮回來都要忍受頭痛上好幾天的結果, 自從使用安麗的 LUSTERONE柔護染髮霜 之後, 這些煩惱都沒了, 終於找到心中的最愛

但她也是個懶惰的使用者, 功課做的很少, 純粹只是一個信任而已, 因此我很高興跟她分享自己在營養品跟飲水機的經驗跟做過的功課

能彼此很快樂的分享安麗的使用經驗, 感覺真好, 有那麼一點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因為周遭的朋友, 對於直銷的東西, 還是保留態度的居多, 要改變他們的想法, 讓他們跟我一樣認識安麗的好, 是急不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