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8 22:58:11九一四

【孕四】不意外的意外


事情要從我算錯MC周期開始說起,

我的MC超級超級準,

準到常常是它來了我才發現。

這個月又如往常不太在意MC到來的時間,

突然一天想起,它好像該到了,

為免像前幾次一樣沒注意而弄髒褲子,我特地鋪上了護墊。

但幾天之後,它還是沒到,

我開始覺得不對勁,這時才認真的算起週期。

糟了!遲了好幾天,

像我MC這麼準的人,只要遲到兩天我就挫的半死,

更何況,該是12號來的好朋友,今天都17號了,

它到哪去了啊啊啊!?

 

還算有概念的我,拿了耳溫槍量一下體溫,

第一次36.2度,我鬆了一口氣,

但之後量的幾次都超過36.5度,我知道大事不妙了。

忍不住心裡的焦慮,打開Line群組敲了研究所同學。

914:「容我怒吼一下,

該不會是妳們這些帶賽人!!我MC遲到5天了!」

因為這個群組裡有七個女生,

三人未婚,其餘三人一個剛生完第二胎、

一個懷了第一胎,另一個懷了第三胎,

我們總是開玩笑的說這個群組很能生,

不孕的人介紹他進這群組一定能很快有好消息。

 

po完訊息大家就催我去驗孕,但我沒勇氣,

只是越討論心裡就越焦慮慌張,

最後抱著必死的決心,握著拳拿著驗孕棒進廁所。

進廁所前,我拿了醫藥箱裡的驗孕棒,

依稀記得家裡還有個驗孕棒,好像是某年愚人節開的玩笑,

果真它還在,但有效期只到2014年,

當下不管那麼多,只想先驗了再說。

(當然心裡想的是,要是沒懷孕我今晚就能好好睡覺了)

結果進了廁所,拿出驗孕棒,我仔細端詳了好久,

為什麼上頭已經有了兩條線??

是因為放太久過期潮濕引起的嗎?

還是這根本是兩年多前驗出懷臭貝的那個驗孕棒?

哈哈哈!應該是當初懷貝留下來當紀念的啦!

 

隔天4/18是笑牙學校的運動會,

我一早就得送可立進教室換衣服、等看他們表演,

期間我數度想開口跟林老師說,但我不知道該如何提起。

中午回到家,我鼓起勇氣坐到癱軟在沙發上的林老師身邊,

914:「老公,我有話想跟你說。」

林老師:「怎麼了?你又懷孕了喔?」

914:「......」我沒說話。

林老師:「你真的懷孕了喔?」

914:「......」我還是沒說話,但很輕很輕的點了頭。

之後就看林老師臉上一陣青一陣白,

不肯置信的看著我,是的,他不知道怎麼會發生,我也不知道。

 

朋友A:「你們沒避孕?」

914:「我們當然有避孕。」

朋友A:「全程避孕?」

914:「當然全程避孕,我對避孕超謹慎的好不好?」

朋友A:「那怎麼可能懷孕?怎麼可能?」

914:「我想應該是林老師的精子有長刺或是帶刀吧!」

這個懷孕事件之所以被我說成不意外的意外

是因為準到爆的好朋友遲到我就有了心理準備,

這樣的結果並不意外,

但我的懷孕從頭到尾就是個意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