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6 04:13:11九一四

2013泰國曼谷華欣自由行(23)Day 6-1:White Sand Hotel、Have Massage

  

早餐

Putahracsa飯店內

中餐

Jeffer Steak

晚餐

KO Seafood@Hua Hin Night Market

住宿

Hua Hin White Sand Hotel  房型:Two Bedroom Suite

行程

Sala Monsoon餐廳早餐®回房間休息、整理行李®

1230PM Check out®嘟嘟車接駁至White Sand Hotel

(JessieWei騎機車)® White Sand Hotel Check in®

進房之後確認房型®兩兄弟睡午覺;

JessieWeiHave Massage按摩®

華欣車站®下午餐:Jeffer®往日情懷懷舊市場®

皇宮旁Golden Place購物®回房間休息®

晚餐:華欣夜市KO Seafood®騎機車回飯店休息

其實外出旅行我是不太喜歡換飯店的,

因為一家老小的行李多又繁雜,

我很討厭吃完早餐就要趕Check out

所以我會盡量減少遷移的時間,

但又怕只住一間飯店要是遇到地雷就慘了,

因此我習慣同一地點住2間飯店,一次通常是2-3晚。

 

今天要離開Putahracsa去住另一間飯店了,

Check out前一天下午收到飯店專人送來房間的感謝信函,

內容除了感謝入住,再來就是提醒退房時間,

我沒有覺得這舉動很貼心,反而像是被驅趕,

如果他們是打掃完畢放在書桌上或枕頭上之類的,

我可能感受會好一些。

因為吃完早餐還要整理行李,所以提早了一點時間起床,

也把兩兄弟盧醒,讓他們吃飽才有力氣幫忙搬行李。

早餐大同小異,

不過我有多拿圖右上一的麵包跟明治的調味乳,

晚點可給兩兄弟當點心。

現打的香蕉牛奶好像還不錯,

只可惜我還是習慣喝我的熱鮮奶。

每天早上客人不多,可能是因為我們起的晚大家都吃飽了,

服務生約4個,但我發現他們挺懶散的,

叫杯熱牛奶等好久,要吃Omelet找不到廚師。




(全套都是華欣夜市買的,蜘蛛人面具100B、上衣90B、短褲100B)


(小胖虎腳蓋著外套不是因為冷,而是太多蚊子了,
皮膚超級敏感的他一被叮就腫10倍大)

吃完早餐,開始整理行李準備離開。


(我在整理行李,笑牙又開始畫圖了)


(笑牙很捨不得這個搖椅,再坐最後一次吧!)

聽說退房的時候Putahracsa習慣幫客人照張合照,

之後會發一封感謝郵件連同照片寄給客人,

服務人員有用他們的相機幫我們合照,

但我回台灣之後並沒收到他們的感謝信。

特別情商飯店的免費接駁嘟嘟車載我們到另一個飯店,

因為距離不遠他們才答應幫忙。

我們把行李搬上車,我跟兩兄弟坐車,

林老師跟Jessie則是騎著租來的摩托車跟著嘟嘟車一起過去。


(搭乘免費嘟嘟車到下一個飯店)


(林老師跟Jessie騎機車跟在嘟嘟車後頭)

原來我們下一間要住的White Sand Hotel就在麥當當附近,

屬於Hilton周邊鬧區,

算起來位置跟生活機能比Putahracsa好很多。

 

PutahracsaWhite Sand Hotel差不多5分鐘車程,

嘟嘟車開很慢,每次搭乘都覺得像是在市區遊覽,

看看街道、認識環境,

順便注意一下路邊有沒有什麼人氣餐廳。

 

我們先經過昨天RIB的麥當當,還看到一台滿載鳳梨的小貨車,

接著經過很有名歷史悠久的索菲特鐵道飯店,

而且沒想到White Sand Hotel就在索菲特同條街道上的對面而已,

真的非常近,

若是住在White Sand Hotel的人可以安排一下索菲特的下午茶喔。


(White Sand Hotel就在索菲特飯店附近)

White Sand Hotel到了!

整體環境比我想像的優耶,

因為網路上看到的資料是小而美的溫馨家庭式旅店,

所以當我看到這整片綠意盎然的中庭花園時非常驚喜,

當然心裡也有個「賺到了」的想法。

不過走進White Sand Hotel的牌樓之後發現,

這兒還不是屬於旅店的主要範圍,

前段兩邊有許多賣店,

包含餐廳兩家、沙龍一家、SPA一家,還有另一間是旅行社。

 

如果沒有交通工具懶得出門,

或是單純的只想賴在房間裡,

這裡一出房門就有得吃、有的按摩,

還可以跟旅行社購買套裝行程。

(不過住在這裡的3天都沒看到旅行社有人,不知道還有沒有營業)


(White Sand Hotel門前的賣店)

往前走到第二個門前,才真正算是旅店房間部分,

我們把摩托車停在這裡。

White Sand Hotel有兩層樓,約20間房間,

最划算的就是他的家庭房,一晚約4,500B

有兩個房間,可容納4個人,帶小孩出遊的家庭非常適合。


(兩旁是房間,盡頭就是大廳,櫃台後頭是游泳池)

房間我是在Booking.com訂購的,Two Bed Room Suite一晚4,000B

不過當初我以為我已經線上付款,

到了現場才發現Booking.com的線上付款只是確認訂房,

實際支付必須等Check in的時候再刷卡或付現,

可選擇台幣或泰銖付款。


(辦理Check in並付款)

Check in完畢拿到早餐券還有網路帳密,

早餐是在進大門口右手邊的PAILLOTE餐廳,

之前網路上查到在旅店內享用套餐式早餐的形式已經取消。

簡單介紹一下White Sand Hotel的大廳,

因為他也真的很簡單。

面對櫃台的右手邊是圖書跟上網區,左手邊是沙發區,

門的部分都是通往櫃台後頭的長方形游泳池,

有自動販賣機那就是游泳池。

我們的房間被安排在一樓,跟大廳很近,

就是面對大廳右手邊的第一間,

可能是服務人員看我們一堆老弱婦孺,

要扛行李上沒有電梯的二樓也是有困難的呀!

(住二樓的好處是有欄杆可以曬衣服,

一樓除了空間有限,樹木多無法直接照到太陽要曬一段時間才會乾)


(我們的房間D5)


(出門口走旁邊的小走道可以直達泳池)

我們訂的Two Bed Room Suite有兩間房、兩大床,

還有一個小客廳區,

原先在網路上看圖片,我一直誤解小客廳是獨立出來連接兩間房的,

(我以為總共有三個空間)

因此當我進了房間,

我以為服務人員搞錯給我便宜一點的Family Suite

花了好多時間上網查詢,

才發現原來兩者的差別在於床的大小,

Two Bed Room Suite是兩張King Size的床,

Family Suite則是一大床兩小床。


(進門的第一張大床,這間房間還有大型梳妝台、衣櫃跟浴廁)


(提供的嬰兒遊戲床是可愛的恐龍圖案)


(床對面的梳妝台跟衣櫃)


(床隔壁的浴廁,很小一間)


(第二間房間有大床、客廳區跟電視櫃)




(電視櫃下面有小冰箱)


(只有玻璃罐裝的水是免費的,
鋁箔包飲料我到離開才發現是Welcome Drink免錢,直接帶走)

放置好行李,又是休息時間,因為外頭實在太熱了,

我們在房間裡吃零食吹冷氣,在大床上翻滾耍無賴,

Jessie還播放蜘蛛人給兩兄弟看。


(JessieI Pad播放蜘蛛人給兩兄弟看)

再來是兩兄弟的午睡時間,

我在房間裡陪他們睡覺,林老師則跟Jessie去門口處按摩,

因為我們看到價目表,

腳底按摩一小時200B泰式按摩一小時250B

精油按摩一小時300B,非常便宜。


(Have Massage,旁邊是廁所)

Have Massage主要是一對母女在經營,

客人多的時候才會叫另一個住比較遠的朋友來幫忙,

因為人手少,所以先預約會比較保險。

隔天Jessie第二次去的時候還特別詢問他們跟Hotel的關係,

Have Massage的老闆娘說他們是一起的

我想應該是租場地給他們,或有親戚關係之類的吧!

(因為他們自己有一間White Sand Massage在華欣夜市附近)


(Have Massage裝潢很家庭式)

這間Have Massage好不好?

看林老師按摩完的表情就知道了。

Jessie很推薦這家Have Massage

一來很近、二來便宜,

媽媽的手勁還不錯、按摩完還有熱茶可以喝,

很適合住在White Sand Hotel或附近民宿的人,

缺點就是裝潢真的挺家庭式,還黑黑暗暗有點恐怖,

而且人手不足常要等待,或是去的時候大門深鎖不見人影。

 

按摩完,小孩睡醒,我們要騎機車去衝華欣景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