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6:51:09九一四

綠島小夜曲--(8)夏威夷沙瓶

愛作怪的舅舅帶了部魚眼相機到綠島,
聽說照出來的畫面會變形,
他老要我裝鬼表情或誇張肢體動作,
但我卻堅持甜美可愛不可少。

只要一照相,
就會聽到舅舅喊:
「不要老是一號表情!」
「正面正面,一照相就側臉是怎樣!」
「厚...又是那個笑容!」

我等不及要看魚眼相機的效果,
一進舅舅家,
他就塞了個禮物給我,
「是啥?」我好奇的問,
「自己看不就知道了。」他冷冷的說。

我在他走進廁所的時候拆了包裝紙,
哇!是一個小酒瓶耶!
裡面裝了夏威夷帶回來的小沙粒,
而且還有我跟舅舅的合照,
好可愛好可愛,
我一直不停的嚷著。

但是舅舅不知道我想表達的意義,
我直說自己可愛只是想掩飾收到禮物的驚喜,
驚喜到連謝謝都忘了說。

我喜歡跟舅舅的合照,
喜歡他巧手製作的禮物,
喜歡頭靠在他肩上自拍,
更喜歡他在禮物製作過程中灌注的愛與甜蜜。

只是...
這些我都沒有說出口,
以致於他覺得我只在意自己上相與否,
而忘了注意他的付出。

舅舅,
我開心笑是因為你;
我好可愛是因為你;
我能幸福是因為你。
↑舅舅親手做的卡片(魚眼相機下的怪表情)
↑卡片背面文字

上一篇:只能到這裡

下一篇:秋天來了

小小魚 2006-09-15 05:14:26

照片比瓶口大,到底是怎麼放進去的呢?
好奇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