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2:34:52九一四

綠島小夜曲--(2)綠島之星

船緩緩的駛入港口,
壯闊的外貌激起我們的期待之心,
雖然肉眼所見都是幾呎高的巨浪,
但難掩興奮之情的我好想跟這台綠島之星來個浪漫海上之旅。

座位被排在船身後區的E21-23,
是本區的最後一排位置,
聽說船尾比船頭搖晃的厲害,
這下糟糕了!

害怕暈船的我坐定位後就緊閉雙眼,
本來想強迫自己入睡,
誰知道才一靠上舅舅的肩膀就睡昏了過去。

聽坐在窗邊的夜市小開說,
他屢次被浪打在窗戶上的巨大聲響吵醒,
明明想好好休息卻不得安寧,
只好眼睜睜看著我們倆呼呼大睡。

果真,
只要睡著了就不會暈船,
我跟舅舅經過一個小時的短暫休息後,
下船儼如一尾活龍,
而冷汗直冒的夜市小開則是眉頭緊蹙、語重心長的說:
只要再10分鐘我就吐了。
↑坐窗邊的差點吐了
↑躺在舅舅身上睡覺就不會暈船了
↑謝謝舅舅的紅色PUMA風衣讓我不會冷
↑在船上偷偷摸摸親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