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09:24:16Kellie

Greedy

充實了一段時間。

花了兩天看完原來是美男

說過不再看偶像劇,對韓國男人也在澳洲就破滅。

還是,跌進了不真實的世界。

曾經,我對那樣的故事信以為真,所以在現實裡,過得不真實。

被不是男主角的人傷害,而我,其實也不是女主角。

還是,得在電視劇裡找那所謂的愛情。

 

每個禮拜都有攤,我跑得很勤,想辦法過得很快樂很燦爛。

在夜店不真實的空氣裡,我得到些許的喘息。

我愛,那短暫的虛幻。

跟姊妹平實的相聚,也讓我覺得快樂無比。

 

望著下個月已排滿的行程,讓人不再心慌,很好!

 

這波的百貨周年慶。我確定無法in

初步的英國旅行夢,有成行的可能,雖是在明年中,

我卻要從現在開始努力的存。

 

一個人,認真生活,努力賺錢。

卻還是有好多好多的無力,

還是有好多好多的無法實現,

也許真是我太貪心吧!

 

想要每個周末都出門

想要周年慶的參一咖

想要出國自助流浪去

想要有人疼有人愛

 

什麼都想,什麼都實現不了,

被自己無限制的夢壓得傷痕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