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10:02:37Kellie

60分

面對自己的徬徨,我快崩潰了。

時間一天一天過,卻是那樣不踏實。

什麼都沒有,所有都是一場空。

 

沒有信心,總覺得別人都比較好。

從小,我學的最好的也許就是羨慕吧!

 

長大了,慢慢的學會給自己信心和勇氣。

羨慕著可以出國去玩去念書,

下了決心牙一咬飛去澳洲過了一年,回家。

不能說沒得到,只是似乎還是不甘心。

大學同學拿著打工簽在澳洲結婚定居。

夥伴多留了一年現在可望拿到工作簽續留。

我,戀愛,旅行,工作。一切都是有效期限一年。

 

從小渴望的幸福平凡生活,離我越來越遠直至破滅。

算命阿姨一針搓破我這平凡的夢。

我。就是沒那個命。

 

要努力的是工作,不是愛情。

工作了4年,掌心的事業線沒浮現過。

腦海裡想的永遠不是工作。

我很盡心盡力完成每件該做的事。

但沒把工作當成重心,沒有野心勃勃的奉獻。

 

也許,我從來沒有真的很努力的付出。

60分人生,是我的哲學。

高中前每天9點前就寢,有考試開個夜車抱個佛腳,成績不亮眼,卻也過得去。

大學莫名其妙過了4年,沒有很費力的拿到證書,雖然上班後才知道自己有多低能。

大三開始陷入情網,平凡甜蜜的走了4年。

雖然一切在澳洲的時候變了卦。

工作不算順利卻也付出3年青春,在這領域有自己的一片天。

陸續的交了幾個男朋友,受傷,傷人,現在還活著。

沒有想像中的過不去。

 

沒有過不去,一切都過的去。

只是過的去。

 

所以,60分人生要繼續過下去?

 

再幾個月後,當我放棄了現在的領域,開始新的職場生活,一切從0開始的時候,

這還是我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