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13:00:39chingwen

是我多心嗎?

昨天好不容易見到了他
自己擬好的劇本
見了面
卻講的零零落落
而且...
原本是要跟他提議分手的~


我漸漸的無法適應我們的交往模式
我不喜歡總是在配合你
我覺得你會越來越不需要我的陪伴
.....
之類的話
都是我想說的分手前奏
因為我想讓他知道
我不想要這樣一直等待


可是見了面
他卻告訴我 "我好想你,這兩天特別想"
我幾乎把練習好的話
通通都吞回去了


後來斷斷續續的有說了一些
他也只能告訴我 "我會盡量朝你希望的方向努力"


我很害怕我會失望
我深知改變一個人的個性是不可能的
但是他也只能說朝我的方向努力
我聽了心裡就安慰很多很多
每次
只要見到他
或者聽到他的聲音
我的心就會安定
但是這都只是短暫的
我該怎樣
對自己有信心
對自己的生活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