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12:06:05chingwen

我的心路歷程

用這個標題,不知道恰不恰當
只是想記下這半個月來起起伏伏的心情


8月初,子亭告訴我,他要到美國出差
可能需要一週的時間...原本我要送他到機場的
因為颱風,他們取消了班機
我傳了簡訊告訴他我要跟我姐到台南
週六晚上回台北
從那之後,一星期我們都沒連絡
我不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
是到美國去了,還是他爸爸出了什麼狀況


情人節的隔天下午,我在msn上看到他上線
我拋出了很多問題給他 "為什麼不告而別" "為什麼不說"
他只告訴我"情人節快樂,現在是美國時間的半夜,我特地上線告訴你情人節快樂的"
我們小吵了一下,很快合好~
他告訴我他要從HP離職了
因為公司調動他的職務,要他常出差...他無法好好的照顧他爸爸
未來的經濟壓力,只會更沉重
他從美國回來後,我們見了面...
還是一樣好愛他


但是,他的情況越來越糟
銀行逼他還清貸款,醫院要他付醫藥費
家裡的人完全不理會
他的壓力越來越沉重
每次聽到他的聲音,都是很累很累....
我好擔心,卻又無能為力


前兩天,我終於見到他了
我們去了海邊
也溝通了彼此的想法
他告訴我這陣子他的心情

"每天一個人在醫院,面對白色的牆,只有一種絕望的感覺
我不知道我爸現在過世,我該有什麼心情,應該大哭嗎?
你無法去體會一個人的感受,那種孤獨的感覺:


我聽著..眼淚就掉下來
看著他講...其實我覺得他的眼眶泛紅,只是忍著不讓眼淚掉下
我們走在路上,牽著手...覺得在他身邊
就很安全~
他告訴我在我身邊,就覺得很輕鬆
這只是一個過渡時期..一起走過,就雨過天晴


我的身邊,總有很多聲音
告訴我不要聽信他的話
他在誇大,在騙我
我常常要承受這種負面的話語
我很累....
面對他,我說不出這些話
因為他要承受的壓力已經夠大了
我們要一起牽手解決我們的困難
我要堅定自己的心
相信我與他相處的感情
決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