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7:15:04青雲

掛了...

  我這個人就是勞碌命,前幾個星期上班上課之餘,還要趕功課練琴,忙得要死,人卻龍精虎猛。上星期五交完第一階段最後一份功課之後,滿心以為這個星期可以好好休息,前兩天就病倒了。難道我這個人一閒下來就會病?

  星期一下班回家時,已經覺得喉嚨怪怪的,我還不知死在巴士上跟哉一起吃光一包薯片,結果到星期二那天,整副呼吸系統都不在狀態。午飯時吃了兩粒感冒丸,下午時段眼皮就腫了,不知是藥物敏感還是我手太髒。小馮很有型地以工會主席的身份喚我睡一睡,鄭sir則吩咐我把案頭上的熊貓照全部移走,他說我眼腫是因為看得太多熊貓所致...一眾同事紛紛好像趕鬼一樣趕我走,我當然不會就範,已經上了半天的班,現在才回家不是很不化算嗎?

  一直捱到下班,雙眼已經消腫,回家後即睡。睡到第二天起床,雖然感覺好了大半,但仍覺得頭重重,把心一橫請病假去了!於是,平白賺了一天假期!呵呵呵~實在太寫意~這種無所事事不事生產的生活我真的久違了!這是不是人家常說的「小病是福」?

(良心有話說:什麼小病是福?看一看醫生就花了兩百元。為什麼會病?還不是你這個人不知節制,一交完功課整個人就野了,晚晚上網看漫畫,休息不夠,還狂吃熱氣的食物,又燒烤又薯片,怎麼不會喉嚨發炎呢?我說你根本就是自找的,活該!還平白浪費了幾天的時間,你以為所有功課都做完了嗎?你還有一份功課,一個考試及一份論文大綱,這些還沒有完成之前,你不要再給我生病!)

上一篇:星期一早晨

下一篇:又搬?

地球人哉 2008-04-26 00:10:28

自言自語, 應該都可以加入成為自閉症第七種病徵..........

版主回應
這些不是自言自語,而是自我反省!人要有反省,才會有進步!你要多跟我學習學習! 2008-04-28 1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