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21:35:23

有爸爸在的地方就是天堂.........

  

我們住的地方機能很好

樓下就是捷運站

所以只要捷運就可以到達的地方

我們就有計畫的都去玩一玩

好好的利用一下這方便的捷運

唯獨公園這件事

就真的讓人失望

沒有一個可以用走的就可到達的公園

以前在台南走公園就像走自家的廚房似的

沒想到來到這裡

公園卻像是在那遙遠的地方

反而是走沒幾分鐘的路就有一間麥當勞

幸好裡面還有一個小型的滑梯

小歸小

可以玩就行啦

重點是讓慶慶爬也很安全

太陽太大

或下雨天

這裡就變成了我溜小孩的好去處啦~

 

 

 

慶慶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玩哥哥的鞋子

在家裡也要玩

出去外面看到哥哥把鞋子脫下來

他就趕快去拿著玩

是有鞋子控嗎? 

 


 

 


 


 

 

由於爸爸白天都在家

陪他們的時間突然之間變得很多

以前北鼻最常問的一句話就是

"爸爸今天會回來嗎?"

"爸爸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呢?"

現在每天都能看得到爸爸了

還很不習慣

尤其是早上一睜開眼睛就看到爸爸

還會嚇一跳說

"你看爸爸回來了吔!"

超搞笑的~

 

 

 

 

 

 

老公每天都可以回家

我覺得最大的受惠者就是我啦

以前一個人照顧二個小孩

沒有幫手也沒有人手可以替換一下

每天24小時不分晝夜的每隔四個小時就要餵一次奶

沒有時間可以補眠的狀態下

整個人壓力超大的

我都覺得自己快得了憂鬱症了

火氣超大

又超沒耐心

北鼻又是剛好在貓狗嫌的三歲這個年紀

一整個就是欠打的樣子

說真的......

我們母子倆真的是吃足了苦頭

幸好那時有文苑姐在

我真的很感恩

一定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顧一切的就是要跟著老公

無論老公到哪我們就要跟著到哪

只要一家人都能在一起

怎樣都值得的

 

對我和小孩來說

在台北生活像是在天堂一樣

在台南過得如同地獄一 般

並不是台北比較好

而是在台北有爸爸在

有爸爸的地方.......就像是天堂一樣

 

  

 

有了爸爸媽媽缺一不可完整的愛

再加上耐心的陪伴

北鼻乖戾的個性總算改變了很多

當然媽媽火爆的脾氣也收斂起來了

看到北鼻在麥當勞開開心心的跟別的小孩玩在一起

又懂事又有禮貌

飯飯也吃得多了起來

一切總算又步入正常軌道了

我總算是可以鬆了一口氣

我就知道跟著爸爸來到了台北

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我真的很感恩

 

 

 

 

 

 

 

 

而慶慶也玩得很開心

好像也交到了朋友了捏~

  


 

大家圍在一起玩玩具


 

 


 

 


 

 猜猜我躲在哪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