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0:04:46"瀞"chingi~

都不覺得過份?

每一次




只要我做什麼事情




你都會看的很不爽很不爽..




但是..都是我做的事情嗎??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




被你罵你以為我喜歡嗎??




我也很不爽




你以為我不敢跟你對罵嗎??




只是我不想而已





跟你這種人講話




我也覺得很難過..




我不想跟你吵架




可是你每次都越做越過份





越罵越過分





你什麼意思??





難道就憑你是長輩嗎??




一個話題你可以在原地轉很久很久..




我都說我不住校了




你還是可以一直講一直講..




你真的很奇怪欸..




強詞奪理




對!這就是你的個性




你什麼時候才會覺悟??




我真的很希望



你離開家裡面一陣子



讓我耳根清靜一陣子



這樣對誰都好..

上一篇:有需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