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9 23:32:41甲殼月光動物

不好的消息


聽到了幾個不好的消息

外公生病了 CANCER 不過他很樂觀的面對了

已經排期準備接受人工血管手術 要開始化療

外公的樂觀 完全是來自女兒們的安排 外公根本不很清楚自己的病情

還有

大舅媽生病了 BREAST CANCER 而且是第二期

那個每次都大咧咧的大舅媽

雖然 我跟她真的沒有很熟 有時候也會被她不知是有心或無心說的話給雷到 

整體而言 我還蠻喜歡這個大舅媽的

大舅媽都開過刀了 我這才知道


雖然 我清楚

當年父親被自己的二哥倒債後 (那人當不得我對他的稱呼 所以我避開了)

我們在那幾位多少被連累的親戚面前 早已抬不起頭做人

最近看了一部港劇 港劇裡頭 苗僑偉飾演顧家 尤其對弟妹無條件幫忙的傻大哥

我覺得 就好像看到了我老爸一樣 一樣那麼傻

不顧自己的對弟弟家付出 得到的卻是對方更加得寸進尺

甚至 我的父親對母親這邊的親人也是這般的好

得到的 也只是母親的親姐妹無情冷漠的對待


那些 就當它都過去了  我也只能這樣告訴自己

現在 我只希望我的親人們 大家都健康平安

尤其在聽到小舅因為甲狀腺機能亢進而爆瘦十幾公斤之後

需要甲狀腺機能亢進的人 其實是我這個胖子吧

希望這幾位長輩 能趕緊的痊癒

我實在是怕了這些不好的消息

上一篇:

下一篇:一致受到好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