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12:36:16甲殼月光動物

您走了一年五個月零八天

想想您以前老說

再我現在這年紀 早撐起一個家了

 

我想 以生理年齡來算

即使再過個兩年 我也未必能做到

 

記得十一、二歲的時候

您跟親戚們聊天說道 希望我們早點結婚 好讓您早點抱到孫子

我還很白目的回答 再過個二十年在說吧

 

誰能想到 二十年還沒過完 您就先走了

而誰又能想得到 我還是跟個孩子一樣 很多事情需要被關照

 

這都不是能不能想到 考慮到了問題了

 

以前您要我去考公務人員初等考

我總反駁 領份死薪水能幹什麼

現在才知道 因為我沒有您那種能在商場縱橫的能力

或許 當個公務員才會是最好的選擇

 

我會用心準備考試的

畢竟距離合格已經不遠

 

我也會把您的話 好好放在心裡

常常拿出來想想

常常去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