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01:15:33甲殼月光動物

不是我的故事---Chapter9

Chapter 9

 

 

 

因為女子過了午夜還沒有回家

 

因此女子的妹妹到了店裡關切

 

 

  都已經半夜一點了  妳怎麼還在這裡忙

 

妳這樣明天會很累的耶

 

 

這次我一定要做的很好

 

這是我好不容易才有的機會

 

 

姐姐  妳是想要好好表現吧

 

 

  我真的想要做得很好

 

都不知道是那個女人搞的鬼  還真以為自己被挖角了

 

還認真考慮了那麼久  我覺得我自己實在是太可笑了

 

 

這都是因為妳太心急了

 

妳已經痛苦到實在沒辦法好好的仔細思考

 

所以才會這麼做的

 

把她找出來打她一頓算了

 

叫她不要亂來

 

她真搞不清楚

 

妳已經讓了她很多了

 

她居然還這樣繼續刺激妳

 

這簡直是自掘墳墓的行為嘛

 

 

難道打她一頓  我就會開心嗎

 

 

妳以後  還要繼續待在高道言的身邊

 

沒問題嗎

 

 

不然我還能怎麼辦呢

 

現在我根本就不知道

 

就算  她當我是在以牙還牙好了

 

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我想  我只要努力做我該做的工作  繼續撐著

 

這樣就夠了

 

這個節目總有結束的時候

 

所以  我想還是繼續努力撐下去好了

 

不想那麼多了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老公  吃早餐吧

 

向妻子坦言一切後的第二天早上

 

青年人猶豫了  不知道妻子為何如此

 

進來吧  到餐廳來  我有話要說

 

 

你說會給我時間的  因為你說你不會改變你的心意

 

不過  我實在無法相信

 

 

世貞 

 

 

不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要給我時間

 

 

是啊  我知道了

 

 

行了  那我們在這段時間內就不能有所改變

 

去吧  我送你出門

 

好好拍攝吧

 

 

家門才關上  青年人的妻子已經泣不成聲

 

 

 

 

 

女子為了達到最好的拍攝效果

 

一早便要出門到攝影棚去準備

 

沒想到  才走出大廈門口  手機就響了

 

來電者顯示是青年人的妻子  女子決定忽略它

 

而更讓她心煩頭痛的另一位人物

 

正是已經在門口不知道等了多久的前夫

 

 

要去電視台阿  我送妳

 

妳的車不是壞了  搭我的車  我有話想跟妳說

 

 

車已經修好了  而且  我沒話跟妳說

 

女子推開前夫  關上後車廂  便轉身要走

 

 

妳要不要先接電話

 

我是真的有話要跟妳說  是很重要的事情   女子的前夫抓住女子的手不放

 

 

我們之間  還有什麼話好說的  除了女兒之外

 

是要說佳茵的事嗎

 

我現在很忙  我拜託你走開  讓我走

 

 

 

進了公司之後  青年人的妻子就開始不斷的撥打女子的手機

 

只不過  女子始終不接

 

 

青年人的妻子  只好再去找世交的姐姐  也就是江社長夫人

 

 

 

妳怎麼一直都沒有問       青年人的妻子氣沖沖的衝進了江社長的家

 

到底還要多久才能弄到她的地址

 

 

妳現在  是在向我發火嗎

 

 

對不起  姐姐

 

我沒有那個意思  只是  有點急

 

 

我舅舅也是很忙的

 

可是  妳為什麼突然這麼急

 

為什麼一定要知道佳茵媽媽的地址

 

難道  是佳茵媽媽生氣了  然後告訴道言那件事情

 

 

不是啦  那個女人一定不會說

 

 

那為什麼這麼突然

 

道言是不是知道了什麼

 

 

顏智秀  她是一個狐狸精

 

 

…..

 

 

那個女人不接我的電話

 

所以  拜託了姐姐  請妳告訴我顏智秀的地址吧

 

 

現在見她就可以解決問題了嗎

 

如果道言的個性  他對顏智秀  是認真的吧

 

 

不會的  絕對不會

 

 

妳跟道言結婚的時候  妳不就說了

 

妳說他心裡面有其他的女人   什麼野菊花戀人的

 

是不是為了代替那個女人  所以才喜歡上佳茵媽媽的

 

 

不是這樣的  他說除了那個女人之外是絕對不會再愛上其他女人的

 

 

  真是的  妳到底一直都在幹什麼  居然會輸給佳茵的媽媽

 

 

我知道那個女人是怎麼對道言的

 

道言是那種遇強則強  遇到弱者就會變弱的人

 

姐姐  妳說男人為什麼會被那種離了婚的女人誘惑

 

她就是利用了男人想保護弱者的心理

 

所以  如果我繼續這樣子放鬆 情況會越來越嚴重的

 

 

 

 

 

電視台的停車場

 

青年人看到了那個讓他愛到快要發狂了的女子

 

滿臉笑容的跑了過去

 

 

今天好嗎

 

 

嗯嗯 很好

 

 

妳這個表情  是不是替我擔心了

 

 

我為什麼要擔心你呢

 

 

沒有擔心我啊

 

 

沒有         女子對於自己的心情想法  都否認了

 

 

都準備好了嗎  不然  我可是會唸妳的唷

 

 

女子不再回答  快步的走進電視台大樓

 

青年人雖然不解女子的態度  卻還是滿臉笑容的跟了上去

 

 

 

這次的主題  是“給孩子的生日派對”

 

除了安全餐具外  還要搭配上許許多多可愛的裝飾

 

因次在開拍前  實在有些忙得不可開交

 

 

這個真漂亮阿  小孩子都喜歡這些啊    青年人趨前關心

 

 

是啊   女子簡單的回答後準備離開

 

 

智秀小姐

 

 

女子聽到青年人喊自己  轉過身看著青年人

 

 

跟兩年前不一樣   青年人笑著說

 

兩年前就算我叫妳的名字  妳也不會回過頭看我

 

有進步唷

 

 

快做事吧    女子不在多言  只是淡淡的說   隨後便離開現場去取東西

 

 

 

 

 

青年人的妻子  原本是要回去公司的

 

卻還是無法靜下心來做事

 

於是  到了電視台要找女子

 

 

 

再次撥通了女子的手機  這次的聲音卻出現在青年人的妻子身後

 

 

回過頭  看到女子正站在面前  於是質問

 

妳為什麼不接我的電話

 

 

我為什麼要隨便接別人的電話       女子反問

 

 

我有話要跟妳說才打給妳的

 

 

  世貞小姐跟我  能有什麼話好說的

 

難道是想跟我解釋什麼嗎

 

不過  以妳的自尊心  妳也不會否認自己做過的事情吧

 

 

是啊  是我做的

 

我想那對妳來說也是個好機會

 

 

把我弄到不需要我的地方  去當空降部隊

 

要我去做事  這就叫做好機會

 

 

我不是來說這個的  我們出去吧  出去再談

 

 

那跟我來吧

 

 

我們談談吧      青年人的妻子追向前去

 

 

我很忙  我邊做事邊跟妳談

 

 

追到了攝影棚的門口  青年人的妻子卻卻步了

 

畢竟只要一走進去  就會被丈夫發現

 

在攝影棚外不斷徘徊  又不能進去  又怕女子不理自己逕自離開

 

但是  拍攝並不可能這麼快就結束

 

因此  女子只好回到車上  在停車場等待

 

畢竟如果女子要取車離開的話  還能攔的到她

 

 

 

 

 

拍攝總算結束  青年人迅速從控制室下到現場

 

只為了能多和女子說上幾句話

 

 

 

今天覺得如何呢

 

 

什麼阿

 

 

不會緊張嗎

 

 

  不會了

 

 

嗯嗯  因為已經有現場的實際經驗了  所以整個流程都很順利呢

 

 

我在監控室看  也覺得很不錯

 

 

嗯嗯

 

 

顏色的選擇也很棒

 

讓孩子們自己做喜歡吃的蛋糕

 

這個想法真的很不錯

 

 

謝謝您的誇獎

 

 

明天也要來唷

 

 

明天嗎

 

 

是啊  我們不是一起去了百年老店

 

 

那還請再通知我開會的時間吧  我先走了

 

女子提著收拾好的東西  離開攝影棚

 

留下了單方面一頭熱的青年人

 

 

 

在停車場  青年人的妻子總算等到了女子要離開

 

正準備下車的時候  卻看到了女子的前夫出現

 

他也到了電視台來找女子

 

心裡正想著  難道兩人真的要復合了

 

讓她更驚訝的人出現了

 

是自己的丈夫  他也追女子追到停車場來

 

青年人的妻子吃驚的看著丈夫和另外兩人

 

 

 

我們談談吧

 

 

有什麼好談的   女子冷漠的對待前夫的出現

 

 

我故意沒有開車來  我們一起走吧

 

 

我絕對不用我的車載你

 

 

那就到附近的咖啡館好了

 

 

知道了  那就去咖啡館吧

 

女子一回頭  卻見到青年人正站在不遠的地方

 

看著自己和前夫在一起

 

沒有多說什麼

 

女子和前夫略過了青年人的身邊一起離開

 

留下滿臉疑惑且內心充滿不解的青年人

 

 

而青年人的妻子  看到自己丈夫

 

在因為見到別的女人與女人的前夫走在一起時

 

臉上那種落寞的表情和身影

 

幾乎要讓她的情緒崩潰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