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18:03:43瑄瑄和宸宸

2015台北聖誕街景(2015-12-20)

每年的聖誕節時分是台北信義商圈最漂亮的日子,各家百貨公司都竭力的用心去裝扮,讓大家能感受一下歡樂的聖誕氣氛,現在就讓我們看一下信義商圈今年的聖誕街景。

今年101的外部的聖誕樹是由丹麥的PANDORA珠寶飾品所提供。採用粉色的系列,讓人感覺更浪漫,尤其水晶球裡的大鑽戒更是閃閃發亮。


 

101四樓大廣場的聖誕樹由英國BURBERRY所提供,象徵英國的皇家衛隊務大家獻上最精美高貴的聖誕禮物。



DIOR的櫥窗也好閃亮,各種顏色的金屬彩球閃閃發光。



台北博愛國小的弦樂團每年都會在
101廣場進行公演,首先是B團的團員演出,弟弟也是B團團員,看弟弟專注的表演,感覺非常有自信。

 
接著是由A團的學長和學姐為大家帶來更精采的表演。



101的泰迪熊吉祥物也來聆聽這美妙的音樂盛會。

 

欣賞完表演後,接著到新光大道;新光A11館前CD專輯所堆置成的聖誕樹,數位的傳播崛起,CD已像卡帶及唱片一樣慢慢消失在我們的生活世界。

 

適逢星際大戰演出,整個星光大道有光劍、飛行器和樂高小模型。

 
大金暖暖屋寶寶,台灣冬季還不是很冷,所以一般家裡都只有冷氣,不須要暖器。

 

今年新光三越的聖誕樹以史奴比為主題,配合電影上演。

   
聯邦銀行的十二生肖大展,每個生肖造型都很可愛。


 
新光A8的台灣意象聖誕樹。

 

微風松高門口則以H&M的超大手提袋做為擺飾。

 
今年貴婦百貨的聖誕樹則是以法國的小點心馬卡龍搭配可愛的薑餅人,超可愛的。

  

興雅大道的大水晶球的世界是樂高堆積的小小聖誕城。

  
統一阪急今年以"愛.Sharing”為主題將二樓廣場打照成漂亮的大型聖誕城。

 

像是灰姑娘水晶馬車的幸福之門,穿越他就能擁有無限的幸福。



聖誕老公公大雪橇,旁邊還有兩個大麵包,對第三世界的小朋友來說,食物比禮物更重要。



粉紅的糖果屋,充滿了許多的愛,除了小屋內部的美麗裝飾外,小屋的兩旁也是很漂亮的拍攝場景。

     

閃閃發光的光之隧道。

 

漫步在巴黎街頭的攝影棚,一整排的照相機,讓你的照片變成動畫,傳到世界與大家分享。


  
四樓入口可愛的小雪人。



以世界風情為代表的小雪人水晶球,每個小水晶球都凸顯各國的特色,看完一圈就像是環遊世界。

 \      

2015年信義商圈可以說是近年來最豐富美麗的,雖然發表之日,活動已經結束;不過這樣的活動會年年舉辦,心理已經開始期待今年的聖誕街景。
夜夜久春藥網 2020-01-10 02:20:32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楊風 2019-12-29 15:20:22

來賞美圖
並祝

新年快樂!

黑色海螺(Angelina) 2017-01-09 10:19:54

好久沒來逛了,媽咪還是好認真記錄阿~^^